外贸中PI与Ci的区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0 15:12:17 最佳答案
包装和价格, 商业发票相当于我们国内贸易的增值税发票,所列金额与数量必须与现实完全一样,并凭以索取货款的凭证。在国际贸易中,PI = Proforma Invoice 形式发票, 估价发票, 试算发票, 备考货单
商业发票(Commercial Invoice)是卖方向买方签发的载明货物的品质、数量简单点说

其他回答

不能用于托收和议付,通常其金额可以根据客人的需要开小一点方便客人逃税 没什么严重后果的。
而商业发票(COMMERCIAL INVOICE)是出口商于货物运出时开给进口商作为进货记账或结算货款和报关缴税的凭证,一般是用来给客人清关报税用的,也仅仅是进口商根据当时情况所作的估计,对双方都无最终的约束力,所以说形式发票只是一种估价单,它所列的单价等形式发票(PROFORMA INVOICE)不是一种正式发票.而且要看你客人需要什么发票你就给他什么发票就可以了
flm_mxe | 发布于2011-03-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