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洋葱鲳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解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3 最佳答案
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7689011bdc2a60595245e91e1d0418ad/a8773912b31bb051df9f5efa3d7adab44bede0ad.jpg" />

第五步

5.热油倒入洋葱炒出香味

  • 第三步

    3.鲳鱼沾下面粉.baidu,拍去多余的面粉

  • 第六步

    6.放入鲳鱼

  • 第七步

    7.加入半碗水

  • 第八步

    8.煮开后加少许酱油

  • 第九步

    9.少许胡椒粉

  • 第十步

    10.用生粉水勾芡下汁就可以了

  • 第十一步

    11.装盘后撒点葱花就行了

  • .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a5c27d1ed21b0ef4ea8d758cd6c451da80cb3eff.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12c52310b9119313c716f7b6550820ef/0b7b02087bf40ad1235f2a315c2c11dfa8eccead.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aa64034f78f0f736bb45a1d30155b319eac413ac.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4ce6d4d18c44ebf86d246c39e9c9fb12/a8773912b31bb051df9f5efa3d7adab44bede0ad.jpg" esrc="http://h.hiphotos:50

  • 酱油 .热油下锅炸至两面金黄色就可以

  • 第一步

    1.鲳鱼洗净后用少许盐腌制十分钟

  • 辅料

  • 葱 :10

  • 盐 .baidu.baidu://b:3

  • 生粉 :5

  • 面粉 ://e:5

  • 具体步骤

  • 第二步

    2.jpg" />

    第四步

    4

    主料

    • 鲳鱼 

  • 1976srh08

    采纳率:63% 来自团队:星之浩可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拍上淀粉
    洋葱片红烧鲳鱼的做法步骤33.锅里油热,洗净,在鱼身划3刀,姜片
    洋葱片红烧鲳鱼的做法步骤55.加糖.大火煮10分钟
    洋葱片红烧鲳鱼的做法步骤77主料鲳鱼1条洋葱1个辅料油适量盐适量料酒适量糖适量老抽适量姜适量葱适量
    步骤
    洋葱片红烧鲳鱼的做法步骤11.洋葱去皮.在鱼的四周放上洋葱片
    洋葱片红烧鲳鱼的做法步骤88.加些盐,大火煮3分钟.放适量清水.鲳鱼去鳃,去肚,倒些老抽。
    洋葱片红烧鲳鱼的做法步骤66,洗净切片.
    洋葱片红烧鲳鱼的做法步骤22,加料酒,放下鲳鱼煎一下
    洋葱片红烧鲳鱼的做法步骤44
    AA微湖来客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