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除了还有造句

用除了还有造句... 用除了还有造句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雅默幽寒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1-13
雅默幽寒
采纳数:34458 获赞数:158226 LV20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数学之美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参加比赛的除了小学生,还有初中生。
2、钱包里除了钱就是卡,还有一张照片。
3、我的书包里除了书本还有文具盒。
4、我除了语文作业要做,还有数学作业也要做。
5、家里除了爸爸妈妈和我三个人,还有爷爷奶奶。
6、钢琴家傅聪先生除了奉献出优美的琴声,还有精湛的技艺、满腔的激情被人们津津乐道。
7、在操场上,除了有大声说话的同学,还有老师也在大声的说话。
8、这座果园里除了杏树、苹果树,还有几棵桃树。
518姚峰峰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8-01-13
518姚峰峰
数学类行家
采纳数:46927 获赞数:255053
大连理工大学本科毕业,大学班长,中共党员。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及计算机二级,现任公司企业管理主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除了还有 / 造句
花园里的花,除了红色的,还有黄色的,非常缤纷漂亮。
在操场上,除了有大声说话的同学,还有老师也在大声的说话.
教室里除了有男生,还有女生
我的书包里除了书本还有文具盒。
花园里的花,除了红色的,还有黄色的,非常缤纷漂亮。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更想挽留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1-13
更想挽留
采纳数:38 获赞数:71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数理无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除了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dbg不再输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1-13
dbg不再输
采纳数:1922 获赞数:1343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为农服务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除了他俩,还有另外一个。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