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大饺子怎么做好吃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3 最佳答案
这道大饺子是一道非常不错的美食,饺子是人们日常生活中除了面条,大米饭之外最常见的食物了,一般的家里的冰箱里都会准备一些速冻的饺子,家人在饿的时候可以吃。而这道大饺子无论是从制作方法还是从制作出来的味道上来说,都和一般的饺子差不多。

准备时间:18分钟烹饪时间:

收藏

主料做法

猪肉适量木耳适量芹菜适量

辅料

葱姜蒜适量油盐酱醋适量

步骤一

面粉加鸡蛋、1克盐、200ml水揉成面团,揉好的面团静置1小时,所需材料剁成末,材料混合加入两匙耗油,生抽、料酒各一,面团揉成长条分小剂子

步骤二

小剂子摁扁后擀成面片,包入肉馅,饺子有点大哦!锅里水烧开加少许盐,放入饺子再次水沸加少许冷水烧开再加少许水烧开至饺子浮起,碗里放少许葱花、盐、紫菜注入开水,煮好的饺子入汤碗

小小叶xyf

采纳率:9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主料胡萝卜1个芹菜300g猪肉500g饺子皮50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酱油适量糖适量香菇适量
步骤
蒸饺子的做法步骤11.胡萝卜放入搅拌机切碎。
蒸饺子的做法步骤22.芹菜也切碎。
蒸饺子的做法步骤33.猪肉剁碎(剁掉猪肉好吃点)。
蒸饺子的做法步骤44.材料依次放入大盘子中。
蒸饺子的做法步骤55.香菇也切碎。
蒸饺子的做法步骤66.配料全置大盘子中。
蒸饺子的做法步骤77.加入砂糖和盐。
蒸饺子的做法步骤88.再加入酱油和油。
蒸饺子的做法步骤99.搅拌均匀。
蒸饺子的做法步骤1010.饺子皮和馅料准备好待用。
蒸饺子的做法步骤1111.包成饺子。
蒸饺子的做法步骤1212.依次包好饺子。
蒸饺子的做法步骤1313.置锅中蒸15分钟。
蒸饺子的做法步骤1414.成品。
ii怪兽别跑ii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