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emoji free下载到iphone里如何安装 5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5-23 01:08:12 最佳答案
打开你下载好的free----进入界面后可以看到有个问号选项(点击进入)-----进入后选择第一项(点击)----点完后右下角会出现一个OK选项(点击)完成后 退出程序,把你的电话关机,在重新开机-----开机后点---设置---通用---国际键盘---添加新键盘---这时候就可以看到表情符号选项了----然后添加就OK了,,

黄婷0313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是下载的那种单独的emoji的软件吗?
进去之后会安装。之后在设置,通用,键盘里添加就行。叫表情符号。
死了都要ài | 发布于2011-04-10 10:51
评论
下完就会自动安装啊
你用什么下的……
ace_soul | 发布于2011-03-31 13:28
评论
下个91秀 里面就有emoji
苏打绿是我的海 | 发布于2011-03-31 13:5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