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就好了。

能穿越就好了。一直记得小学阳光明媚的快乐时光和那时她长发飘飘旋转时的模样。要是能穿越回去保留现在的记忆就好了。我要把握住很多很多东西。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4 最佳答案
你对穿越好奇,是假定仅身体穿越,而自我的意识不被穿越。如一并穿越的话,如喝了忘川水的再投生,对此刻的你,已是毫无意义了。

cn#GBLVVkGLuu

采纳率:7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爱因斯坦有一个相对论,提出如果有物体的速度超过了光速,那么这个物体就可能穿越时空。可是这个世界上暂时没有什么东西的速度能超过光速。所以没人能穿到古代。再说了,现代人到古代十有八九是个废人,根本没有小说和电视剧演的那么好。因为我们现在所知道的历史不一定就是真的,也许是篡改以后才流传下来被我们当成了正史。况且现代人根本不了解古代人的日常生活,习俗,甚至怎么刷牙都不知道,还有文字语言不通等等问题。你确定你要是真穿越了还能活着??
追问
........我错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