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嵩千百度的歌词

歌词
_苏格拉么底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1-13 05:35:09 最佳答案
千百度

作词:许嵩 作曲:许嵩

关外野店 烟火绝 客怎眠
寒来袖间 谁来为我 添两件
三四更雪 风不减 吹袭一夜
只是可怜 瘦马未得好歇
怅然入梦 梦几月 醒几年
往事凄艳 用情浅 两手缘
鹧鸪清怨 听得见 飞不回堂前
旧楹联红褪墨残谁来揭
我寻你千百度 日出到迟暮
一瓢江湖我沉浮
我寻你千百度 又一岁荣枯
可你从不在 灯火阑珊处

其他回答

30]关外野店 烟火绝 客怎眠
[00:42:24.57]我寻你千百度 日出到迟暮
[03:14.84][01:56.89][02:22.51][01:26.43][01.49][01:35.00]歌手:48.16]三四更雪 风不减 吹袭一夜
[00:53.71]寒来袖间 谁来为我 添两件
[00:千百度
[00:03:09.18][00:59.49]怅然入梦 梦几月 醒几年
[02.00]
[00:37.00]☆LRC:06.00]作词:许嵩 作曲:09.00]专辑:苏格拉没有底
[00:12:许嵩
[00:20.31][01.87]可你从不在 灯火阑珊处
[03:22.71]
[02:16.83]旧楹联红褪墨残谁来揭
[02:02.81][02:48.03]
[03.64][02:51:34.34][01:30.73]一瓢江湖我沉浮
[03:07:许嵩
[00.65]我寻你千百度 又一岁荣枯
[03:17:05.06]往事凄艳 用情浅 两手缘
[02.81]只是可怜 瘦马未得好歇
[00:40.51][01:苏格拉没有底]
[by:陈栋辉]
[t_time:(03:45)]
[00:00:陈栋辉QQ464929049☆
[00:20.86][02:45:10.56]鹧鸪清怨 听得见 飞不回堂前
[02:31.56][01.84][01:41.00]歌名:58.87]
[02.00]Music~
[00:36:56.70][02:23.69]☆LRC:陈栋辉QQ464929049☆
[03[ti:千百度]
[ar:许嵩]
[al
木小然——报到 | 发布于2011-04-02
评论
千百度

歌名:千百度
歌手:许嵩
作词:许嵩 作曲:许嵩
专辑:苏格拉没有底
Music~
关外野店 烟火绝 客怎眠
寒来袖间 谁来为我 添两件
三四更雪 风不减 吹袭一夜
只是可怜 瘦马未得好歇
怅然入梦 梦几月 醒几年
往事凄艳 用情浅 两手缘
鹧鸪清怨 听得见 飞不回堂前
旧楹联红褪墨残谁来揭
我寻你千百度 日出到迟暮
一瓢江湖我沉浮
我寻你千百度 又一岁荣枯
可你从不在 灯火阑珊处
怅然入梦 梦几月 醒几年
往事凄艳 用情浅 两手缘
鹧鸪清怨 听得见 飞不回堂前
旧楹联红褪墨残谁来揭
我寻你千百度 日出到迟暮
一瓢江湖我沉浮
我寻你千百度 又一岁荣枯
可你从不在 灯火阑珊处
我寻你千百度 日出到迟暮
一瓢江湖我沉浮
我寻你千百度 又一岁荣枯
可你从不在 灯火阑珊处
The end~
如雪如莹 | 发布于2011-04-12
评论
许嵩 - 千百度
作词:许嵩 作曲:许嵩
关外野店 烟火绝 客怎眠
寒来袖间 谁来为我 添两件
三四更雪 风不减 吹袭一夜
只是可怜 瘦马未得好歇
怅然入梦 梦几月 醒几年
往事凄艳 用情浅 两手缘
鹧鸪清怨 听得见 飞不回堂前
旧楹联红褪墨残谁来揭
我寻你千百度 日出到迟暮
一瓢江湖我沉浮
我寻你千百度 又一岁荣枯
可你从不在 灯火阑珊处
怅然入梦 梦几月 醒几年
往事凄艳 用情浅 两手缘
鹧鸪清怨 听得见 飞不回堂前
旧楹联红褪墨残谁来揭
我寻你千百度 日出到迟暮
一瓢江湖我沉浮
我寻你千百度 又一岁荣枯
可你从不在 灯火阑珊处
我寻你千百度 日出到迟暮
一瓢江湖我沉浮
我寻你千百度 又一岁荣枯
可你从不在 灯火阑珊处
as572437383 | 发布于2011-04-11
评论
关外野店 烟火绝 客怎眠
寒来袖间 谁来为我 添两件
三四更雪 风不减 吹袭一夜
只是可怜 瘦马未得好歇

怅然入梦 梦几月 醒几年
往事凄艳 用情浅 两手缘
鹧鸪清怨 听得见 飞不回堂前
旧楹联红褪墨残谁来揭

我寻你千百度日出到迟暮
一瓢江湖我沉浮
我寻你千百度又一岁荣枯
可你从不在 灯火阑珊处

怅然入梦 梦几月 醒几年
往事凄艳 用情浅 两手缘
鹧鸪清怨 听得见 飞不回堂前
旧楹联红褪墨残谁来揭

我寻你千百度日出到迟暮
一瓢江湖我沉浮
我寻你千百度又一岁荣枯
可你从不在 灯火阑珊处

我寻你千百度日出到迟暮
一瓢江湖我沉浮
我寻你千百度又一岁荣枯
可你从不在 灯火阑珊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11
评论
歌手名:许嵩
专辑名:苏格拉没有底
匹配时间为: 03 分 45 秒 的歌曲
歌名:千百度
歌手:许嵩
作词:许嵩 作曲:许嵩
专辑:苏格拉没有底
☆LRC:陈栋辉QQ464929049☆
Music~
关外野店 烟火绝 客怎眠
寒来袖间 谁来为我 添两件
三四更雪 风不减 吹袭一夜
只是可怜 瘦马未得好歇
怅然入梦 梦几月 醒几年
往事凄艳 用情浅 两手缘
鹧鸪清怨 听得见 飞不回堂前
旧楹联红褪墨残谁来揭
我寻你千百度 日出到迟暮
一瓢江湖我沉浮
我寻你千百度 又一岁荣枯
可你从不在 灯火阑珊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09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