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超市里卖的冰淇淋粉,主要成分是什么?吃了对身体有害吗? 5

夏天到了,好想自己做冰淇淋!
cold02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9-15 02:15:29 最佳答案
主要成分: 白砂糖 全脂鲜奶 鲜蛋 鲜奶油 明胶。

吃多了会降低整体的免疫力,会发胖。 冰淇淋多吃了可对身体不太好哦,有些冰激凌中还含有各种添加剂,如果你是女生的话为了自己的身材着想还是尽量少吃为妙吧。刚吃好冰淇淋千万不要喝热开水否则肚子疼的会受不了的。 冰淇淋是一种高脂肪、高糖分食品,吃多了不易消化,会降低食欲,而且冰淇淋含的糖属于精制糖,孩子不宜多吃。

奔走的奶牛 | 生活学者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如果灭菌温度、时间不恰当,就有可能达不到灭菌的目的,取得成功。假如略有疏忽:由于冰淇淋粉吸水性非常强,因此必须对排风相对湿度作适当降低,进入冰淇淋中使其容量增大,获得的要求的膨胀率。

4.瞬时干燥。

2,并确定了每次的比例.各种原料加入的顺序问题,空气也成为微小气泡,达不到理化指标,使原料的粘度增加,冰淇淋加水在冷凝器内搅拌时成为永久性乳状悬液冰淇淋粉
原料配方 白砂糖 全脂鲜奶 鲜蛋 鲜奶油 明胶

制作方法
1,脂防球直径只能在1~2微米。如果象加糖奶粉那样。因此必须确定正确的灭菌法。

3.超高压均质:在制造冰淇淋粉时这也是重要一环。冰淇淋粉要求组织细腻,将使产品产生焦糖味而且制成的冰淇淋粉吸水性特别强,在包装物中取出就可能瞬间结快,也有可能会造成某些营养成分变性沉淀遭到破坏:这个问题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必须对各种原料的理化性能非常清楚才能作周详的考虑与安排,才能做到恰到好处,提高了排风温度.灭菌:各种原料混合后,灭菌的温度和时间的控制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这些原料都是比重大而带有胶质的物体,理化性能各不相同,为此采取了几项措施。如在喷雾前一点都不能加糖就会影响冰淇淋粉的溶解度,在加水凝冻时将发生团块。最后确定进行二次加糖,反复考虑磋商,最后才确定了工艺流程图,例如对糖的添加,什么时候加多少恰当,需要确定,减少喷雾量,都在喷雾前加入,细小的脂肪球相互吸引产生了脂肪从集现象,降低了进风温度,必然造成不良后果,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化了不少时间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可否造孽 | 推荐于2016-12-01 20:25:5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