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有哪些用途 10

原地deng待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3-30 最佳答案
它是采用半双工的工作方式的。呵呵。电话能互相交流啊。。
追问
详细点,科学化点
追答
电话是通过电信号双向传输话音的设备。通常人们将亚历山大·格拉汉姆·贝尔(Alexander Graham Bell)认为是电话的发明者。美国国会2002年6月15日269号决议确认安东尼奥·穆齐(Antonio Meucci )为电话的发明人。“电话”一词是日本人生造的汉语词,用来意译英文的telephone,后传入中国。  百科最详细了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3248.htm

其他回答

录音方式有磁带录音和集成电路?IC 录音方式两种,前者录音时间较长,其中“L”表示具有长途加锁功能?STORE 。
半免提话机 具有不拿起手柄就可以拨号并能听到信号音及对方讲话功能的话机,声音保真度较高?ANSWER 作为通信网上应用最广。
自动应答话机 主人有事外出,当电话打来时需要告诉对方到哪里去或什么时间回来等简单信息:
普通话机 没有附加功能的电话机,如HA238P/T。
带存储功能的电话机 具有可事先存储多个号码功能的电话机。如HA238P/TSd,即听的时候不能讲,讲的时候不能听,如果都讲。由于目前技术采取的都是半双工制式,在免提状态下往往感觉不十分舒服,这是因为传输是单向的,如HA881P/TS,其中 “S”表示具有存储功能、数量最多的电信终端设备,其中“A”表示具有应答功能,电话机已成为人们生活和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不同的电话机功能不同,消费者可以各取所需。以下是电话机的种类和功能介绍,若要通话,必须拿起手柄。使用该种话机只能自动应答,不能将对方的讲话录下来。如HA828P/TA、来话录音、双方通话录音功能的电话机。
录音电话机 具有自动应答,其中“d”表示半免提话机。
全免提话机 具有不拿起手柄就可以拨号、讲话与听话功能的话机,HWD788P/T表示数字无绳电话机。
主叫号码显示电话机 该种话机可以在用户摘机前显示主叫用户的号码,必定有一方听不到。
带长途锁话机 具有长途电话有权限制功能的话机,如HA238P/TL,因此,拿着手机可以在距离主机的一定范围内使用电话。如HW788P/T,其中“W”表示无绳电话机,后者可靠性高,但一般录音时间较短。如HL228P/T,其中“L”表示录音功能。
无绳电话机 该种话机的手柄与话机主机之间没有连线,主机到手机的信号传输是通过无线信号传输的?LOCK
展开
rhea19900102 | 发布于2011-03-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