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怎么烤牛排

烤箱怎么烤牛排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2 09:26:58 最佳答案
1.买好牛排
2.准备好调料,将牛排腌制好
3.准备好烤箱
4.烤
5.看准时间拿出来
6.晾一会儿
7.吃

壮士七号叹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烤牛排不方便把,你的烤箱中间有个叉子,靠鸡还型!具体时间要看你要什么程度了

PS,再说了,可以从中间片开,一个铺在牛排底下入味,另一个煎牛排时放入。
4。
2、用刀背分别横向、纵向剁一下,记住是刀背哦。
5、烤箱预热3分钟,二百二的温度:牛排还是煎出来的好吃些、少许味精和盐,腌制20分钟左右!
这样可以让牛肉更嫩、更入味。
3、洋葱切成段、将牛排铺在洋葱上,正反面撒上适量的黑胡椒粉;

1、将牛排洗净,通常超市买回的比较厚,西冷比较贵;
黑胡椒粉1瓶,可选普通的);
洋葱2个现切牛排
oz43jsp | 发布于2011-03-31
评论
现切牛排,西冷比较贵,可选普通的);
洋葱2个;
黑胡椒粉1瓶;

1、将牛排洗净,通常超市买回的比较厚,可以从中间片开。
2、用刀背分别横向、纵向剁一下,记住是刀背哦!
这样可以让牛肉更嫩、更入味。
3、洋葱切成段,一个铺在牛排底下入味,另一个煎牛排时放入。
4、将牛排铺在洋葱上,正反面撒上适量的黑胡椒粉、少许味精和盐,腌制20分钟左右。
5、烤箱预热3分钟,二百二的温度!具体时间要看你要什么程度了
405873643 | 发布于2011-04-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