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俯卧撑影响身高吗?

我几年14岁身高1.71爱好篮球以前没做过俯卧撑现在开始做啦,不过我听说做俯卧撑影响身高是真的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30 最佳答案
反而经常做会加强你的臂部,胸部做俯卧撑是不会影响身高的,有利于拉伸你的脊椎,背部,和腹部的肌肉
其他52条网友回答:做俯卧撑影响身高吗
  • 4% 影响2人回答
  • 96% 不影响50人回答

认为“影响”的网友回答:

回答1:会~因为肌肉会拉紧骨头,所以发育时期建议不要做~ 查看详细>>
2009-09-06 美丽之星 |六级采纳率22%
回答2:会的 求采纳 查看详细>>
2014-03-27 中色658 |五级采纳率71%

认为“不影响”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会的 经过事实真明俯卧撑是不会影响正常的发育的 相反适量的运动会真强身体素质提高自身海拔 查看详细>>
2014-03-28 丶紫色旋律898 |四级采纳率59%
回答2:不会影响,简单点说吧,俯卧撑几乎是身体水平方向在受力,如果练举重什么的这类垂直方向受力的运动才会影响身高。如果想长高,在单杠上吊着,练练引体向上什么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您长高。 查看详细>>
2014-03-28 浮云58106 |四级采纳率54%

其他回答

打篮求,有很多方法?

想长高,经常跳一跳.俯卧撑只是练到胸部的肌肉,三头肌,还有腹肌为什么很多人问这个问题!

其实自己想一想,身高最主要是腿的骨胳发育.

这跟骨胳有擦上边吗,跳绳,做引起向上,蛙跳
青春我做哥 | 发布于2011-03-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