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 CS5安装程序出现 无法初始化 是什么原因? 5

Adobe Photoshop CS5出现 安装程序无法初始化请下载 Adobe Support Advisor 是什么原因?
推荐于2016-01-16 13:04:21 最佳答案

photoshop安装程序无法初始化原因一共有3种.

  1. 安装包损坏数据丢失;解决方法:重新下载ps安装包.

  2. 安装包解压时数据丢;失解决方法:重新解压ps安装包.

  3. 安装包非正版安装包;解决方法:请下载正版软件.

感受感受闯天涯 | 中国设计师王家兴 向TA咨询

擅长: 软件应用

其他回答

应该是以前的PS文件没删干净有残留
追问
应该不关事的,系统是可以兼用多个ps的。我现在系统的ps都有几个版本,安装都没出现问题
追答
我的做法是要把原来c盘里面有关PS的文档删干净,包括commonfiles文件夹,Appdate 以及用户文件夹里的数据都要删掉。我的做法是把C盘里面有关ADOBE的文件夹都删掉了
如果还不行,抱歉,系统版本太低,PS安装时会对系统进行检验
追问
(*^__^*) 嘻嘻……谢谢已经安装了,你的方法真的不错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晓木若然 | 发布于2011-03-31 20:02
评论
请点击左下角蓝色字体,获取安装后看看是否可以解决问题
追问
试过了,都把那些文件删除了,还是没有用
zxw507 | 发布于2011-03-30 17:08
评论
和系统有些软件不兼容 有些软件需要更新 用ps绿化版的比较方便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31 18:44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3-30 16: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