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小羊回家3 第十关 一个箱子加上三只小羊叠罗汉都不能够到那个横杆,怎么过啊这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04 最佳答案
.
你试试.哥们
我的方法是..一起跳..跳上去了.
肥的在下面..
小的在中间
然后 狂按2 3

qiufengxiachen

采纳率:41% 擅长: 笔记本电脑 Windows

其他回答

0 叠罗汉,不能让轮子压到口上)
百度百科上这样说的,把三羊送过去,压住开关,门开,进去(速度快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4360726.htm

QQ1619318789 | 发布于2011-03-30
评论
两只羊将一只羊人上去,碰杆
yhsailu | 发布于2011-03-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