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男人微信聊天说俩句又不回

男人微信聊天说俩句又不回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6-20 08:28 最佳答案
经常这样还是?
不然就是有事耽搁了
再者要是对方真的想跟你聊天的话
那自然会再次q你的了

最爱幻雪宝儿 向TA咨询

擅长: 家庭关系

其他回答

那不知道,可能对你没什么感觉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08:20
评论
在忙,或者你不是最重要的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08:2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