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金属钥匙划痕怎么处理?这个正常吗?怎么突然有划痕了,不影响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6-20 08:25 最佳答案
可以用抛光的办法去除;如果划痕已经擦到底漆,需要马上做油漆,如果不深,没有擦到底漆金属钥匙划痕,那时再做油漆就比较麻烦,最近这段时间雨水较多,如果底漆受潮,很容易造成油漆起壳

xulijiao2010 | 心理咨询顾问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车辆要是有划痕很正常,机械钥匙的话配也就是几十块钱。
汽车大全 | 方有节 圆致远 | 发布于2017-06-20 13:15
评论
你好,如果是轻微划痕的话,建议抛光处理一下,否则的话则需要作漆进行修复。
汽车大全 | 方有节 圆致远 | 发布于2017-06-20 12:06
评论
钥匙无所谓,使用过程中难免出现划痕的。
汽车大全 | 方有节 圆致远 | 发布于2017-06-20 11:08
评论
这是非常正常的情况,钥匙存放环境,难免会有摩擦,正常的放心
汽车大全 | 方有节 圆致远 | 发布于2017-06-20 11:05
评论
你好车主,这个不影响正常的使用的,划痕很正常的吧
汽车大师 | 汽车有问题,找汽车大师  | 发布于2017-06-20 08:1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