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清除谷歌浏览器缓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30 最佳答案
右上角找到小扳手的图标,选项--高级--清除浏览数据,把你想清的画上勾,我的版本是10.X

其他回答

览器工具里可以清除,,不过我推荐一更好的方法,ccleaner不但能清楚各种垃圾文件,同时也包括清理chrome缓存的功能http.piriform.com/ccleaner/download,官网下载://www
青锋煮酒 | 发布于2011-03-30
评论
快捷键
CTRL+SHIFT+DEL 然后选择全部
lh624423055 | 发布于2011-03-30
评论
菜单栏 “工具”里的 —清除浏览记录 -清除缓存 即可
田衣谷 | 发布于2011-03-30
评论

济北中学2 | 发布于2012-08-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