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ddtank(弹弹堂 english version)吗?希望有upgrade武器的 hack~~ 请大家帮帮忙喔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30 最佳答案
。。不一定谁的就是最准确的
  至于说什么等强化字样发光次数的,什么先后顺序的。我觉得过于扯淡了,怎么搭配强化石都是有学问的,其他9次没成功的 都被你忽略了而已。强化9以上的装备成功率是0,一是在成功率相差不多的情况下,成功率都是忽悠人的。第二点。在4399弹弹堂里,神恩的重要!
  神恩符分2种。所以还是自己的心得最重要,别人的,也就仅仅是参考。,4399弹弹堂论坛看别的人的帖子,只是给自己加的心得体会而已,不见得就真的那么有用。上课强装备很厉害,也把他的心得发出来了。系,也没法说太清楚了。因为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我在4399弹弹堂这么久,按照我的理解.1 强化12以上的成功率只有0,相差9%的成功率可以忽略不记,这就是为什么有人在6~7铁的会里武器很低,用5级+1级+2级 (共计3块强化石一起放) 一共这样的情况6次,其中成了5次 (在强11的时候)
  至于绑定神恩。
  之所以说了这么多,只是为了强调二点。
  打个比方,赌大小,你有1000W,你第一次赌1点,你赌大,输了 ,你在赌2点,又输了。但是你有钱,你可以无限的叠加上去赌,早晚能打平回来,只要你有可持续的资本(RMB)就行。
  其实。
  至于强12,有人在3.4级的铁工会武器却很高的原因
  就是在最近我玩了一个游戏的内测,在这个游戏里最高可以强化到16。强化失败不掉级 。1级2级强化石。这样强化,10次你成功一次了就觉得这个办法有用,强11建议搭配5和3一起上 或者1个5上在1个3上,发现在相对高成功率 失败后,看你的铁,看你的等级。可搭配选择太多太多了。
  在我以为DDT垫手有用的时候,我曾经用2级强化石垫手,结果成功了+11的帽子,和+12的衣服。成功率是0.几我忘记了。
  也是曾经。没等我打完我自己就累死了。
  10个人有10个强化的办法。,在什么样的铁,什么样的个人等级,强化武器秘籍主要注意这些:
  强化1-8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个砸
  +9以上成功率奏减。所以需要一点小技巧,,一种是绑定的,做任务得到的?就在于你花钱了,我积攒了3个月勋章用3个5级一次的砸的时候。我就不一一打出来了.001 我是这个区第一个武器16的 也是唯一一个。,用买的神恩强化成功率较高。区别在于。没法一下说明白,仅仅是小技巧
  在成功率并不高的情况下,每个人的上法都是不同的,后来砸不起了,用5级+1级+2级 成了+12的武器和+12的帽子
  然后,我就注意保留了1级2级强化石。当然也要看时机。一种是买的  呵呵,统会区分绑定鱼非绑定
  另一点就是被大家忽略的,照他的办法也不见得你就强化成功了。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看了帖子后还继续求上课帮上武器了

其他回答

玩家大部分账号物品被盗都是因为私下交易,以及账号共享导致的,还请您多多留意。
第七大道官网客服GM02很高兴为您服务亲爱的玩家您好:
弹弹堂游戏不允许玩家私下交易的,如果因为玩家私下交易导致账号物品丢失,官方是不予找回的,温馨提示
第七大道GM02 | 发布于2013-07-29
评论
有啊!!!!!!!!!!!!!你要是在美国的话玩儿美国的ddtank可以hack在youtube上都有视屏的一下子便999999点卷然后武器一下子强化到12级你要是可以的话商youtube上查找DDTANK HACK COINS AND OTHERS.就会有啦我不弄是因为我爸不让我下载另外没办法我要舔ZIPcode还有地址。还有电话。。在网站上说是给免费的食物小吃。。但是我感觉是假的但是是真的有好多人下载了999999点卷只要2下就搞定不要充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Q.Q可惜我不可以!!!
hahafelixy | 发布于2012-08-19
评论
没额
794476411 | 发布于2011-03-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