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向厂里提早一个月辞职,现在就差两天就满了。他说到下月底才能发,这合法不,

我向厂里提早一个月辞职,现在就差两天就满了。他说到下月底才能发,这合法不,厂里从不和员工签订劳动合同的,要是压到下个月底,我去劳动局投诉有用不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3 23:12 最佳答案
付清结束。如果单位到下雨底发,你和他走流程,批准书下来后,你就要进行工作交接。交接后就应该结清双方的经济往来,该付工资、补偿、或赔偿的不用等到辞职截止日期
追问
投诉有用不

其他回答

这个月的,下个月才发
opticalcable2 | 发布于2017-09-13 23:1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