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我和男友相亲认识的,他比我大九岁,他45岁,我由于身体的原因不能怀

我和男友相亲认识的,他比我大九岁,他45岁,我由于身体的原因不能怀孕,当初介绍的时候已经跟他说过,没有隐瞒,,在一起相处后各种争吵,从不让着我,N次分手N次和好,可是这次我想分,却变成事实了,分手当天男友为什么让我拿他手机让我把他微信里的我删除... 展开
想比我九岁任命条件我满意看自身条件
发布于2017-06-20 07:43 最佳答案
身体缺陷要用自优势弥补让男撕裂自缺陷靠山山倒靠靠自别再想着别资源积累想娶谁想娶单着快乐福利院领养

o_迪达拉_o

采纳率:40% 来自团队:男欢女爱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追答
你在你身上花钱了?
你本以为大的会照顾小的结果没有
追问
花了1万多,半年多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07:38
评论
别伤心了。以后会有人娶你的
365天开心3 | 发布于2017-06-20 07:38
评论
为马不会生∩
EL灬EVEN | 发布于2017-06-20 07:3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