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万国售后点

手表老是感觉走的时候不准确,应该怎么办呢。... 手表老是感觉走的时候不准确,应该怎么办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9-01-11
展开全部
各人对走时不准的定义也有不同,有的人觉得手表必须非常精确,有的人则认为差个几十秒也没事。万国手表为什么有走时误差?世界上并没有完全走时精准的手表,无论是机械表还是石英表,无论是多么名贵的手表品牌都会有一定的手表误差。
圣1500691885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2017-09-15
圣1500691885
采纳数:179 获赞数:499 LV6
擅长:服装/首饰
参与团队:健康生活新手1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手表走时不准的原因和处理方法:
1、动力储存不足。需要先检查一下动力是否充足,自动上链的机械手表如果运动量很小也可能造成动力储存不足,可以通过手动上链的方式补充动力,然后再观察是否继续有快慢的现象,若依旧建议到特约维修店检测。
2、电量不足。如果石英表忽然发现走慢,很可能是电池能量不足造成的,将手表送到特约维修点检测电量或者更换电池。
3、受到过摔打或者撞击。手表非常紧密,如果受到撞击或者摔打可能引起内部件松动损伤也可能引起走时问题,建议到特约维修店检测。
4、需要保养。机芯缺油或者内部零件磨损老化都可能引起走时问题,需要进行保养,需要送到指定的维修点进行保养服务。
5、环境温度的影响,手表受磁:如果手表的游丝被磁化,手表走时也就不准确了。佩戴者的使用习惯的影响都可能引起走时误差的增加。送至指定的维修点请专业人士进行检查和调整都能将手表恢复到正常误差范围内。
这种昂贵的手表用户在选择维修点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维修点
以免给自己的和手表带来利益的损失
还有一点也是最重要的,同样的手表不同的型号的费用也是不同的

(万国客户服务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219号天津中心写字楼9楼903室)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精时恒达名表维修连锁品牌
服务电话:4006917787 2017-05-16
精时恒达名表维修连锁品牌
精时恒达名表维修中心是一家专注于钟表销售和维修的现代服务型企业。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的业务已遍 及华北、华东和华南等地区。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这是因为手表受磁的问题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