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出生的人是不是都命不好呀?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4-19 最佳答案
好好爱你的宝宝,对了.忘了告诉你.毛主席就是属羊的.就是想要和你享受天伦之乐.不要信那些.也许你的宝宝是最出色的那个哟谁的一生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哦.羊宝宝已经来到你的家里.因为他能改天换地.所以算命的说他把属羊的都占全了.呵呵呵.迷信

守望花朵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也没看出不好。没有任何科学依据别信那一套迷信的东西,狗啊的,外国也没有什么羊啊
ljg3188 | 发布于2007-04-18
评论
北方的说法是十羊九不全,说的是羊年出生的或多或少有点不足,但是破解之法就是三羊开泰,家里属羊的多了就没事啦
xianren168 | 发布于2007-04-19
评论
不是吧?我朋友是属养的的,他还是物流公司的经理呢!可能是创业的时候辛苦点吧!
豆芽菜的最爱 | 发布于2007-04-18
评论
羊年出生的人当然是有好有坏了,不然以后羊年谁敢出世啊
大手拉小手啊 | 发布于2007-04-18
评论
有关于这样的传说:说是女的羊年出生命就不好,可是我们有个女市长就是羊年出生的,所以就是传说,如果你是羊年出生的女孩子的话,你就不要相信,要不是的话就爱信不信都行。
malipingyyb | 发布于2007-04-18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