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怎么设置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26 最佳答案
工具:360浏览器步骤:打开360浏览器,这里就以360安全浏览器6.2为例。点击地址栏右边的一个图标,会自动显示两种模式,分别为高速模式和兼容模式。如图所示。这个时候选择极速模式即可。现在的浏览器就是极速模式了,极速模式比兼容模式可要快了。如果是选择兼容模式的话,也是一样的操作,只要选择一下就行了。

其他回答

点击地址栏右边图标,选择切换成极速模式就可以了。
我爱我老婆hh | 发布于2017-09-27
评论
点击地址栏边上的闪电按钮就可以设置的
最响亮的耳光 | 发布于2017-09-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