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v是什么格式

pfv是什么格式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5:36:53 最佳答案
我都是直接修改后缀名为rmvb就可以在MP4里面直接播放了pfv是pps自己修改后缀名得出来的一个格式,你直接删除“点”后面的“pfv”改为“rmvb”就是改为“复仇者联盟.rmvb”。
就和修改文件名一样,很简单的。根本就不需要去转换。
下载下来的电影,比如是“复仇者联盟.pfv”

kft001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然后以至于很多解码库都不能正确的解码。只改后缀名就管用了的话还要格式工厂什么的干什么用。。。,但是pps为了保护其版权,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编码参数不是说。,然后自己搞出来的一个pfv格式么。。。pps要是直接自己修改后缀名还怎么保护它的版权。。。pps核心的视频编码是AVC
莼emma真 | 发布于2012-11-28
评论
pps的专用格式,直接用暴风可以放的!!
tft98 | 发布于2012-12-20
评论
pps为了保护其版权,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编码参数,然后变成一个pfv格式所以很多解码库都不能正确的解码。pps下载的电影要是自己直接修改后缀名格式还怎么保护它的版权
cwb211192 | 发布于2012-12-12
评论
pfv是pps自己修改后缀名得出来的一个格式,我都是直接修改后缀名为rmvb就可以在MP4里面直接播放了。根本就不需要去转换。
所迫ing | 发布于2012-04-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