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信封

如何自制信封
匿名
推荐于2016-02-20 15:45:01 最佳答案
  首先,购买正式的信封拆解,研究它的裁剪与黏贴方式,了解其基本制作原理;
  然后,把自己选定的信封材料进行裁剪和粘贴,这样就基本做成了信封基础式样,如果观察得深入,也可以不必防制,自行裁剪,这样就带有一点设计性质,做出来的信封更符合自己意愿;
  最后,根据自己的设想,进行必要的美化,包括绘上一些装饰图案等。
  但是信封的作用是保护信件,并指引投递,所以不能弄得太花哨,干扰了投递工作。

yca211

采纳率:7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一张A4纸两边缘各折一条宽1cm的痕,接着用一张大小一样的A4纸两边缘各折一条宽1cm的痕,对齐痕条,粘合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超级杯具帝】 | 发布于2011-03-29 20:01
评论
 用张A4纸两边缘各折条宽1cm痕. 接着用张大小样A4纸两边缘各折条宽1cm痕对齐. 痕条粘合。
 2。
 3 1
爱我吧710 | 发布于2015-10-26 19:2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