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兰花草》的歌词 5

快呀快,好急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30 10:54:34 最佳答案

朝朝频顾惜.
一日看三回,夜夜不相忘,移花供在家;
明年春风回.
期待春花开,能将夙愿偿兰花草
词,移兰入暖房.
(原诗)希望胡适
我从山中来,带得兰花草.
兰花却依然,看得花时过:陈贤德 张弼
我从山中来;
急坏看花人,苞也无一个.
眼见秋天到,望得花时过:胡适
曲.
一日看三回.
种在小园中,添得许多香,
种在小园中,带着兰花草,祝汝满盆花,苞也无一个.
(音乐)
转眼秋天到,希望开花好.
满庭花簇簇,希望花开早

54731827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
种在小园中,希望花开早.
一日看三回,看得花时过.
兰花却依然,苞也无一个.

转眼秋天到,移兰入暖房.
朝朝频顾惜,夜夜不相忘.
期待春花开,能将夙愿偿.
满庭花簇簇,添得许多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