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线原理,交换机连接,光纤线用交叉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9 最佳答案
一般有光口的交换机,都要插入光纤模块的。你按照模块上标识的插入即可。

通常都会有RX、TX的标记的。插反了设备端口显示为down,所以放心吧。就算反了,换一下就可以搞定啦。呵呵

颜炳风 | IT专家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光纤收发器的RJ45口一般是自适的,交换机的端口也是自适的,它们之间应是用直联线或交叉的网线都可以。
huangjingbo2 | 发布于2011-03-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