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26期跑狗图

2017年第26期跑狗图期
186****1678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3-04 最佳答案
英语周报2016-2017高二课标第26期答案 
高二英语上学期期末检测题参考答案及部分解析
[参考答案]
1-5 CCABB 6-10BAACB
11-15 ABCBA 16-20ABACC
21-25 DBDCB 26-30ADDBD
31-35 CBAAC 36-40EAFDC
41-45 CBABD 46-50CABAC
51-55 DBDCD 56-60DADCB
61. is called 62.whose
63. the 64. really
65. In 66.appearance
67. unwilling 68.have been
69. left 70.focusing
短文改错:
71. ... something unpleasantly ... unpleasantly → unpleasant
72. ... took pains sweep ... pains后加to
73. ... so bad behavior ... so → such
74. ... hold a meeting ... hold → held
75. ... discussed heated ... heated → heatedly
76. ... divided into group ... group → groups
77. ... on every morning ... 去掉on
78. ... for our teacher. for → from
79. ... they served as ... they → we
80. ... felt that meaningful ... that → it
One possible version:
Dear Mr. Greaves,
Thanksfor your email. I'm very pleased to have won the prize.
Inanswer to your questions, I would prefer to leave on 7 September because myschool classes begin in mid-September. Also, Geneva Airport is more convenientfor me, as it's close to my apartment. Unfortunately, the Cuban beach holidayis too expensive for me, so I cannot afford it.
I'dbe grateful if you could tell me what kind of clothes I should bring with me,as I haven't been there before. In addition, I must tell you I am vegetarian,so I hope that will not be a problem.
I'm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Yours sincerely,
Li Hua

部分解析
阅读理解:
第一节:
A篇 (文学)
本文是应用文。作者介绍了自己童年最喜欢的四本书。
21. D。细节理解题。由第二段的描述可知,The Curious Incident of the Dog in the Night-time讲述了一个患有自闭症的15岁男孩的故事。
22. B。细节理解题。由第三段中的there is more than one book. There's a series of books about theSecret Seven's adventures so if you like the first one, you're in luck可知,Secret Seven是系列丛书。
23. D。推理判断题。由倒数第二段中的It's now a film and show at the theatre以及最后一段中的As a kid I read the book, watched the film and listened to the tape可知,Matilda和The Lion, theWitch and the Wardrobe这两本书都被改编成了电影。
B篇 (人际关系)
本文是记叙文。作者儿时很想要哥哥的金色工具箱,但是用各种条件做交换都未成功。多年后,作者将自己未燃放的爆竹送给哥哥当作圣诞节礼物,但是哥哥的工具箱却找不到了。在哥哥去世后,作者偶然间找到了工具箱,完成了他们之间的交换。
24. C。细节理解题。由第一段中的I knew it would be perfect for my dollhouse和I imagined the dad using the tool kit to do repairs可知,作者想要哥哥的工具箱,是想放入自己的玩具屋里。
25. B。推理判断题。由第一段中的My brother, John, and I often quarreled over little things ... he wouldn'tlet me have it可知,作者和哥哥的关系并不融洽,经常因为小事情吵架。
26. A。细节理解题。由第二段中的I'd never set them off because I didn't like the noise可知,作者一直没有点燃父亲给她的爆竹是因为她不喜欢燃放爆竹时产生的噪音。
27. D。推理判断题。由最后一段的描述可知,作者在地下室的一个角落里发现了哥哥的工具箱,她认为这是哥哥在冥冥中帮助她找到的,是想兑现他们之间的约定。
C篇 (兴趣与爱好)
本文是议论文。文章讲述了作者喜欢书胜过由其改编的电影的原因。
28. D。细节理解题。由第一段中的if you read the book, you have an image in your head of what thecharacters look like, what their voices sound like, and what the scene lookslike可知,阅读一本书能激发读者的想象。
29. B。词义猜测题。由第二段中的描述in the book Percy Jackson and the Lightning Thief, Percy is expectedto 逗look地 like a 12-year-old who doesn't know what he's doing and would loseany fight he got into. But in the film adaptation, Percy looks sort ofathletic, and is 16 years old可知,当你在阅读这本书时,你觉得Percy是一个病弱的12岁少年,可是当你看电影时,你看到的Percy却是一个体格健壮的16岁青年,你之前所有的想象被破坏了;由此可以推断,shattered意为逗破坏地。
30. D。推理判断题。由倒数第二段的描述可知,当你在看电影时也可以同时做家务,而当你读一本书时,你不能同时做家务;由此可知,看电影不像读书那么需要全神贯注。
31. C。细节理解题。由最后一段中的I've seen people who read books that are over 600 pages long and notmind a bit, but when a 3-hour movie comes, they just can't concentrate thatlong可知,有的人愿意读600多页的书,却无法集中精神看一部3小时长的电影,这说明他们更喜欢看书。
D篇 (自然)
本文是说明文。最近的研究发现一些动物也会在特定情况下发出像笑声一样的声音。
32. B。细节理解题。由第一段中的some animals make laughter-like sounds和they get excited and make a special kind of panting sound可知,黑猩猩在兴奋时发出的这种声音像笑声。
33. A。细节理解题。由第二段中的when chimpanzees hear recordings of other chimpanzees making thelaughter sound, it makes them a lot happier and more playful可知,当黑猩猩听到其他黑猩猩发出笑声的录音时,它们会变得更快乐、更顽皮。
34. A。细节理解题。由第三段中的It was firstly thought that this type of laughter was plain mimicryand didn't show the birds were amused or excited about something可知,最初,人们认为八哥的笑声纯属模仿。
35. C。推理判断题。由倒数第二段的描述可知,老鼠在与同伴玩时会发出唧唧声,这种声音与积极的情感有关。
第二节:
话题:学校生活
本文是议论文。文章主要讨论了是否应该给学生布置假期作业。
36. E。由该空前的Other schools encourage students to do some work when school is out以及该空后的Some of the work can be fun to do和It's not supposed to be a chore可知,Richard Sloan给学生布置能帮助他们练习所学内容的作业。
37. A。由该空前的Having homework ... practice what they have learned以及该空后的It allows kids ... have another chance to get the hang of it可知,Sanaa Mansuri认为假期作业不仅能帮助学生练习所学内容,还可以提高他们的技能。
38. F。由该段的描述可知,Sanaa Mansuri支持老师给学生布置假期作业,故F项符合语境。
39. D。由该空前的holds the opposite opinion可知,Tristen Johnson认为孩子们不应该在放假时有作业。
40. C。由本段的描述以及该空前的Having the opportunity to live life — instead of always having towork — is more beneficial for kids可知,Tristen Johnson认为让孩子们有机会享受生活——而不是一直学习——对孩子们更有利,这对他们以后的生活和工作都有帮助。

英语知识运用:
第一节:
话题:现代技术
本文是说明文。文章主要介绍了如何统计收视率。
41. C。由该空后的people associate it with TV ratings可知,尼尔森的测量服务对于电视行业非常逗重要(important)地。
42. B。由该空后的the number of people watching television shows可知,它逗统计(measures)地看电视节目的人数。
43. A。由上文中的the number of people watching television shows可知,之后它把逗数据(data)地传给电视台、广告商和其他媒体。
44. B。由下文的描述可知,尼尔森用一种特殊的逗方法(technique)地来统计收视率。
45. D。它逗邀请(invites)地5000个家庭加入调查。
46. C。由上文中的5,000 households 和99 millionhouseholds have TVs可知,尼尔森的样本不是很逗大(large)地。
47. A。所以,关键是要确保这个样本逗具有典型性(typical)地。
48. B。全国抽样中的参与者是随机逗选取(selected)地的。
49. A。每一个有电视的美国家庭理论上都有机会逗参与(involved)地其中。
50. C。由上下文的描述可知,尼尔森主要逗依靠(relies on)地他们安装在样本家庭电视机上的测量仪收集信息。
51. D。由该空后的when TV sets are on and what channels they are watching可知,他们逗监测(track)地用户的电视何时开着,在看什么频道。
52. B。前后句之间是因果关系,故用逗因此(Thus)地。
53. D。由上文中的what channels they are watching可知,这样公司就能够知道有多少人看哪个逗节目(program)地。
54. C。由下文中的Their workers sometimes call thousands of households可知,尼尔森还通过逗打电话(telephone)地来收集数据。
55. D。他们的员工有时给居民打电话看居民的电视是否开着以及谁在逗看(watching)地电视。
56. D。广告商逗付钱(pay)地把他们的广告放在电视节目中。
57. A。节目策划人也根据尼尔森的数据来决定一个节目是否要逗保留(keep)地。
58. D。由上文中的A show that has a million viewers可知,有一百万观众的节目是逗受欢迎的(popular)地。
59. C。由上下文的描述可知,电视台需要数百万的观众才能让这个节目成为能够创造效益的逗成功的节目(success)地。
60. B。由上文中的whether a show should ... or not可知,这就是为什么一些有忠实观众的逗节目(shows)地也会被取消。
第二节:
61. iscalled。考查一般现在时的被动语态。由语境可知此处用一般现在时,又因主语that(指代creature)与call之间是被动关系,故填is called。
62. whose。考查关系代词。设空处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修饰blobfish,且在从句中作定语,故填whose。
63. the。考查定冠词。in the dark 意为逗在黑暗中地。
64. really。考查副词。设空处修饰形容词low,故填副词really。
65. In。考查介词。In addition意为逗另外地。
66. appearance。考查名词。设空处作owing to的宾语,且表示逗外貌地,故填appearance。
67. unwilling。考查形容词作表语的用法。设空处所在从句意为逗人们不愿意保护物种除非它们看起来可爱地,故填unwilling。
68. havebeen。考查现在完成时。由so far可知,此处用现在完成时,故填have been。
69. left。考查过去分词作定语的用法。leave与few之间是逻辑上的动宾关系,且leave所表示的动作已完成,故填left。
70. focusing。考查动词-ing形式作宾语的用法。设空处作介词insteadof的宾语,故填focusing。

[选做题参考答案及解析]
[参考答案]
1-5 BBACD
解析
话题:语言学习
本文是说明文。面对英语的包围,威尔士语一直坚持着不懈的抗争。
1. B。推理判断题。由第一段的描述可知,在美国的爱尔兰人和苏格兰人曾经羡慕威尔士人是因为他们仍然在使用自己的母语。
2. B。细节理解题。由第三段可知,长期以来威尔士语一直与英语进行着抗争。
3. A。推理判断题。由第四段可知,Hunter对威尔士的这两种文化节日感到很自豪。
4. C。推理判断题。第五段的数字显示了威尔士语逐渐走向衰落的趋势。
5. D。推理判断题。由最后一段可知,Davies认为保护威尔士语的确很困难。

cn#aaQVQpuufG

采纳率:8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跑新版狗【红字】已解

跑新版狗【一语中特】已解

一字记之曰:已解

跑狗玄机测字:《已解》

解析内容点击查看

影响其性能的最主要因素是显示核心,一般来说,显示核心的好坏,对整张显卡的性能有无可比拟,举足轻重的影响。

然后就是看显存颗粒,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显存颗粒是GDDR3和GDDR4,ATI甚至还有GDDR5显存的产品,一般来说,GDDR3的显存颗粒就足够了。要小心买到DDR2显存的产品,否则性能会大打折扣,辨别方法就是GDDR3显存的颗粒比GDDR2要小很多。

不放心的话可以在装机完成后用GPU-Z检查一下。还有要注意的就是显存速率,一般是以ns为单位的,数值越小,性能越好,目前0.8ns、1.0ns的显存颗粒性能都是不错的。还有要注意的就是显卡的供电是否做工扎实,PCB板层数是多少等,一般层数越多的显卡稳定性越好 nVIDIA中文名称 英伟达,是全球最大的GPU图形公司之一,9600GT是nVIDIA公司的产品之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有很雄性得 | 发布于2018-03-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