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焉和邱泽是不是男女朋友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9 最佳答案
不是 只是大家很喜欢他俩的表演加上戏剧宣传效果 很自然的就有这样的绯闻出来 但是就邱泽每天的生活状态来说 我觉得他现在应该是单身 具体可以关注他的新浪微博 邱泽日记 或者百度贴吧

其他回答

你是不是很希望不是啊?
追问
我当然觉得是了 觉得他们很配得
追答
可是觉得还是有些言不由衷啊。
安徽的人民123 | 发布于2011-03-29
评论
这些都是为了宣传而杜撰出来的。(PS:我是泽迷金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