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三国有没有续集?有没有终极一街啊? 10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3-29 21:25 最佳答案
终极三国并没有续集
终极一街是网友们自己写的
但终极系列真得都很好看哦
最近有传闻说要拍终极一班2
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知道的就这些了

Vasantay

采纳率:44% 擅长: 日韩明星

其他回答

终极一街不是他门传出来的飞轮海的终极一系列的电视,到终极三国就是头了,已经是确定不会再拍终极系列的后续电视了
459485096 | 发布于2011-04-11 20:49
评论
没有,目前仅这么多了,终极一街只是网友流传的谣言罢了
Jiuseki | 发布于2011-03-29 12:57
评论
有第四部哦!
可米官方网站提供消息:
继终极一班、终极一家、终极三国之后的第四部终极系列电视剧《终极之曲》,由修和沛慈主演,主要讲述他们在铁时空的生活【好像是这样】,小透露一下,禹哲演魔尊哦~
客户按 | 发布于2011-04-07 23:18
评论
终极三国应该是没有续集的,而终极一街只是网友虚构的同人小说
恋sa者 | 发布于2011-04-02 21:02
评论
没有终极一街。但是本来是要拍终极一班第二部的,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所以还没有最终的答案。
真的是很爱终极系列啊。。。
成成forever | 发布于2011-04-04 20:59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