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的文件用什么播放器可以播~

图标显示是Real One但为什么又不能用这个播放呢?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6-30 17:30:14 最佳答案
如果没有估计错误的话,你指的是大话西游或梦幻西游的录像文件吧?那个要用游戏自带的录像播放器播放的,也有外带的播放器可以播放,但一定要在你的系统里安装有相应的游戏,因为该文件播放时是要调用游戏资源的.

颓废烟火

采纳率:4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录制的文件。可以用附件里的录音机或media player试试看。往往最原始的软件是最有用的。
Y藏马Y | 发布于2006-01-13
评论
.rec 的文件多大一个啊?很小的话(几k),可能是歌词文件吧?要是比较大,用暴风影音试试。
知不知道不一样 | 发布于2005-12-31
评论
用用rm
jinzenan | 发布于2006-01-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