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什么意思

失联什么意思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8 03:58:48 最佳答案
失联,失去联系,失去联络的简称。原只为台湾地区常用语,最近因为马航失联事件,使这个词成为中国大陆的新名词。
分为人物失联以及飞机失联:
饼干大王失联
2014年03月25日,有关媒体报道,河南“饼干大王”朱东海失联 农发行累计贷款近3亿[1] 。
济南少女失联
2014年8月21日,一名女大学生在济南火车站转车时误上一辆黑车,随后被黑车司机绑架、囚禁4天,其间遭遇多次殴打、恐吓、强奸、性虐。25日,该女大学生趁犯罪嫌疑人不备,偷偷使用手机发出求救短信。
2014年8月26日下午4时许,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官微通报案情称,济南市警方接警后用时120分钟,成功解救受害人并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嫌疑人代某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该微博还就此提醒:“女性在外,切记不坐黑车、不与不认识的人拼车,夜晚打车记牢车牌,电话告知家人。”[2]

当地时间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39人的航班,在离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后与空中管制中心失去联系。机上载有154名中国乘客。在各大主流媒体的新闻报道过程中均采用“失联”一词。

accompanyxin

采纳率:92% 来自团队:数学之美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是情侣每天要保持联系 不能见面就要打电话 不能失去联络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