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酫对人身体有哪些危害

甲酫对人身体有哪些危害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9 最佳答案
吸入高浓度甲醛时可诱发支气管哮喘。 
c、色斑、坏死: 皮肤直接接触甲醛可引起过敏性皮炎、眼刺激. 致敏作用、头痛。
b、高浓度吸入时出现呼吸道严重的刺激和水肿,能与蛋白质结合:
a. 刺激作用: 甲醛的主要危害表现为对皮肤粘膜的刺激作用,甲醛是原浆毒物质甲醛对健康危害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参考资料: 百度知道

沧海一粟81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最直接的影响呼吸系统,神经系统,眼睛。长时间接触导致癌症。
翟立新心乐飞扬 | 发布于2011-03-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