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的歌词? 2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4:47:53 最佳答案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求剥蚀

采纳率:41% 擅长: 舟山市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天[图]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歌手:范玮琪 专辑:《我们的纪念日》词:姚若龙曲:陈小霞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就算我忙恋爱把你冷冻结冰你也不会恨我只是骂我几句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我的弦外之音我的有口无心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就算我忙恋爱把你冷冻结冰你也不会恨我只是骂我几句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我的弦外之音我的有口无心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才常泼我冷水怕我忘形你知道我所有丢脸的事情却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就算我忙恋爱把你冷冻结冰你也不会恨我只是骂我几句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我的弦外之音我的有口无心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傻傻乖_ | 发布于2011-03-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