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win7 64位ug下载地址,谢谢各位大侠!! 30

好像32bit的安装不能启动。 我的win7 64位
发布于2011-03-28 22:30 最佳答案
最好安装官方正版的系统,你百度HI有么?我给你发过去他的种子~~或者QQ我37546063我给你传过去

其他回答

UG64bit 直接百度UG 64bit下载 !你竟然要用这种软件就应该用32bit的系统。
飘落海花 | 发布于2011-03-28 22:28
评论
去买个光盘省时省力,才10多块,下载要好久的3个多G,个人觉得用光盘方便点
追问
不晓得光盘里的支持win7 64位me ?正版系统也舍不得换啊,好纠结的~~~
胜利在望6 | 发布于2011-03-28 22:5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