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打魔教教徒魔教首级打不到啊怎么回是........ 50

帮帮我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4-20 最佳答案
在做这个任务以前所有关于魔教教徒的任务都要做完才行~因为这个游戏是按接任务的先后顺序来完成任务的~如果只有这一个打魔教教徒的任务~那就就只能耐心的打了~建议你如果这一片你总是打不出首级的话你就换一片地方打~因为这个游戏有的地图出任务品的概率高有的低~但是一旦选出一个不错的地方就不要老是换了~因为这个游戏会轮流刷几率的~

xhy916

采纳率: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然后,就是疯狂的砍首先,大约4怪个能出一个首级、砍、砍,需要接到跳旗杆的任务,是吧。
需要有耐心
syokay | 发布于2007-04-17
评论
楼上吹魔教首级是任务物品作任务用的
z1s2x3c4 | 发布于2007-04-17
评论
首先看看是不是有其他杀魔教教徒的任务,因为武林和魔兽不一样,杀人的归杀人,取头的归取头,比如,你还有一个杀教徒的任务,你得把哪个任务要杀的人杀够了,才能杀开始这个取头的任务
百问不懂 | 发布于2007-04-17
评论
你打了几个啊,我整整打了两小时啊,我认为比较快了,我打的就不怎么爆,有时候7个爆出一个
星II光 | 发布于2007-04-18
评论
你是跳旗杆接的30万任务吧 那个要打好几个怪才出一个的 一般的情况是5 .6 个出一个 所以你要耐心的打 2个多小时差不多就玩事了 但是对于30多及的来说 40万经验是很可观的哦
liya412520 | 发布于2007-04-1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