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shop剪裁菱形照片时人物和背景变形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9 最佳答案
用钢笔工具画个菱形(你需要的大小)放到想裁剪的位置转换成选区,反选,删掉不要的部分,留下的菱形图像就是你要的,这样不会变形。
追问
可是尺寸怎么办?例如我要的是10cmX10cm
追答
勾股定理学过吧,建立一个如图所示的参考线,用钢笔工具在如图位置画一个菱形。之后用变形工具任意旋转角度到合适,也可以用路径移动工具移动到合适位置。

其他回答

说得太含糊了,不明白意思。一般处理本层时不会影响到别层的啊。
mnywli | 发布于2011-03-28
评论
菱形就是正方形旋转一下就OK了,你先设置正方形10*10CM然后旋转就OK 了!
蝶唯爱 | 发布于2011-04-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