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打印图纸窗口中没有纵向和横向选项,怎么样设置? 我的是下面这样子的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火热的狼
2011-03-28
火热的狼
采纳数:96 获赞数:606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右下角不是有个箭头么,点下你就知道了。呵呵。。。
bcxf669
2011-03-28
bcxf669
采纳数:696 获赞数:3933 LV10
擅长:办公软件 图像处理软件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点一下打印机名称后面的“特性”,就是预览图片上面的那个按钮。在那里有设置选项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bdgaomingzhu
2011-03-28
bdgaomingzhu
采纳数:55 获赞数:963 LV6
擅长:社会民生 生活 娱乐休闲 电脑/网络 建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特性里面
追问
里面那项呢
追答
其实刚才记错了,你仔细看最右下角有个扩展按钮,点一下,然后再展开的右下角就有“图形方向”项选项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相似燕归来
2011-03-28
相似燕归来
采纳数:3 获赞数:12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页面设置内添加就可以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