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的host文件在哪里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8 最佳答案
安全级别选“不允许”就行了: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软件限制策略---其它规则,在右边窗口点击右键新建路径规则,然后浏览,找到acrobat的更新文件

zxk08gog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PS:不要随便改动有可能影响上网的网速和一些未知的问题
追问
Adobe acrobat x pro会自动更新,导致原来的注册号不能使用                                方法是: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软件限制策略---其它规则,在右边窗口点击右键新建路径规则,然后浏览,找到acrobat的更新文件,安全级别选“不允许”就行了。我找不到这个软件限制策略??求教!!我想的是这个!求教??
公丕健 | 发布于2011-03-28
评论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zhangting1724 | 发布于2011-03-28
评论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荆戒258 | 发布于2011-03-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