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x文件怎么打开? 5

能打开可就是打开是乱码的!是网站源码里的,我想修改里面的内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8 最佳答案
Visual Studio 简称VS

其他回答

最好是用Visual Studio 来打开 用记事本 editplus 也可以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水泽川 | 发布于2011-03-28
评论
直接把扩展名改为pdf就行,文件不会损坏的
小凯zzk | 发布于2012-12-29
评论
pdf阅读器
划破忧伤 | 发布于2012-12-04
评论
用word2007可以打开!
大杨王国兵 | 发布于2012-11-13
评论
重新命名这个文件 在原文件名后面加上".htm" 之后文件将变成一个IE浏览器的标志。。点击后就可以在网上打开了。。。。。注意h前面有一个点~~~~
★°兮之の | 发布于2012-08-06
评论
用Visual Studio 打开
苍龙祸皇 | 发布于2011-03-28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