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绑牙套的步骤,过程。

我的下颚有点问题,所以张嘴受限我今年15岁。嘴巴不能张到最大,只能张两根手指宽一样的大小。那牙医是怎么把牙套弄上去的呢,想想绑牙套。请问绑牙套的过程中嘴巴要一直张住?而且要张到最大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09 最佳答案
不需要张到最大,牙齿大部分时间是咬在一起的
另外我们现在一般的牙套都是专用的粘结剂黏在牙齿上的!,只是把嘴唇撑开,我们是有专门的开口器的一般来说我们给病人装牙套的时候没有你说的那么恐怖

orthodonticscn

采纳率:46% 擅长: 口腔科

其他回答

穿钢丝,因为医生要先清洗干燥牙齿,再上胶水,粘托槽医生会用一个东西把你的嘴巴撑开

会撑得很大很大的,撑到你嘴巴最大,总之还挺难受
如果你嘴巴真的不能长大的话还挺难弄得
目夕雨 | 发布于2011-03-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