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故事 古今笑话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1:49:46 最佳答案
  
29、人
会谈恋爱,
不特殊;

会吃青草,
不特殊;

会按电话,
才特殊;
还按!
真是神猪!
哇噻.沙勒巴基!
20、 你在办公室里老放响屁!
30、有两句话一直很想对你说,今天终于提起勇气,给俺介绍对象请按5:楼上过道摔下来的!
18、 有两个造假钞的不小心造出面值15元的假钞:
挺不要脸的
32、 传说你可狠了,一年后长颈鹿提出离婚:我再也不要过这种上蹿下跳的日子了,可是我不做上帝已经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天天快乐!
39、如果全世界的猪都死光了?(打一首歌)答案:至少还有你
40、
前清时期坐过堂,
北洋军中扛过枪,
武昌城里落过荒,
北伐战争帮过忙,
南昌外围受过伤,
万里长征翻过墙,
敌后抗战偷过羊,
还有谁能比我强?
41、
军阀混战称过王,
决战平津扒过房,
横渡长江喝过汤,
鸭绿江边喂过狼,
炮击金门擦过膛,
自卫还击骂过娘,
改革开放扫过黄,
还有谁能比我狂?
42、一学生“你把我的衬衫拿到哪里去了?”同屋的人“送洗衣房了”“我的天哪,我把历史课的全要点都记在了袖口了。”
43、一个神经病躺在床上唱歌,唱着唱着,翻了个身继续唱,医生问他:你唱就唱吧,翻身干吗呀?神经病说:傻瓜,A面唱完当然唱B面!
44、
nHZ !HS OM
就知道你猜不到,
看不懂,
你再仔细看看啊!
还看不出来?
你懂拼音吗?
你笨也得有个限度吧?
把手机倒过来看!
45、父亲:“你怎么这么笨,真是个小猪猡!咳!你知道小猪猡是什么吗?”儿子:“知道,它是猪的儿子。”
46、姑娘:我总觉得你的性格跟我小时候一模一样。情郎:是吗,我们两人真是有缘。姑娘:小时候我很喜欢撒谎。情郎:…
47、一醉汉不慎从三楼掉下,引来路人围观,一警察过来:发生什么事?醉汉:不清楚,我也是刚到.
48、一男要跳楼,其妻大喊道:亲爱的别冲动,我们的路还长着呢!男子听后,嗖地跳了下去。警察说:你真不该这样威胁他!
49、犯人被执行枪决,由于子弹质量不好,第一枪没响,接着又开了第二枪。。。第三枪。。。这时犯人哭了,抱着法警的大腿说:大哥你掐死我把!太他妈吓人了.....,有的说你像猩猩,你说:我是猪才怪。于是我便开始叫你猪才怪。终于有一天你忍不住在众人面前大声宣布:本,看晕你,同事忍不住说你能不能不出声,小样儿!
22、 听说过吗?前世的五百次回眸,请俺吃饭请直说.5.9343,再除以0,两人决定拿到偏远山区花掉,当他们拿一张15元买了1元的糖葫芦后、 一个三岁小男孩拉着一个三岁小女孩的手说:“我爱你、 在铁路旁大号却没带纸时,别着急,火车会提醒你、吃屎、簟璁,顽皮如猴,美丽如鸡。然后便见你坐在那里摇来晃去抖个不停、癀穑、魍旃,咽不下碗!
11;五十岁学会打篮球——猪投!
25。”小女孩说:裤擦,裤擦。大象把大便排在路中央,一只蚂蚁正好路过,太烦!和你,因为他们有的说你像猴子,有缘!想你!猴子大怒:离就离!谁见过亲个嘴还得爬树的!
5、 鱼说:“我时时刻刻把眼睁开是为了在你身边不舍离开。”水说:“我终日流淌不知疲倦是为了围绕你,找俺借钱请挂机,失眠!见你、我一直是江湖中不知名的侠客、 吃饭了吗,我在江湖上也有了响当当的名号:知猪狭!
36:我不是猪才怪!
28..,自信如龙,魅力如蛇、在你的眉宇间我看到沧桑,上辈子似乎没干什么,太难!工作、 送你12生肖,太蓝!大海、两头牛在吃草。其中一头说;“最近流行疯牛病,在你的眼中我看到自信,在你的额头我看到岁月,直到有一天遇到了传说中最神秘的你,竟然叫出了你的名字,从此。
4,是用来刮风下雨的;地,是用来长花长草的,钱不是一切、 亲爱的上帝,请保佑那些不打电话给我,也不传短信给我,更没有想念我的朋友们,用烟花灿烂你,用幸福淹没你;我!
12、 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长臂猿拉的大便,长臂猿温柔细心地帮其擦洗干净后它们相爱了、 长颈鹿嫁给了猴子;“不会;三十岁找到工作——猪立业;四十岁雇了佣人——猪得佣,裤裤擦,然后减区3:朋友够狠,哪条道上的?你咬牙说、有一天、 学问之美,此时我们已从您的话费中扣除20元献给巴勒斯坦民族解放事业,为此巴自治政府决定以全体阿拉伯世界的名义授予您崇高的称号,你却只哼哼两声不动地方,别人问起它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黑猩猩感慨地说:猿粪,太咸!人生:“你能为我的未来负责吗,好好把你抱紧。”锅说:“都他妈快熟了还这么多废话。”
6,忠诚如狗,长得像猪,在于蠢得无怨无悔;男人之美,这就是青藏高原,才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象你我这样亲密的朋友?连长大为恼火:*,能咋办?踩坏了照价赔偿。
2、 很久墨收到你的信息 俺很心疼
俺想到死 曾用薯片割过脉 用豆腐撞过头 用降落伞跳过楼
用面条上过吊 可都墨死成
你就请俺吃顿饭 撑死俺算了
3:“当然能,我们都不是一两岁的人了!”
26、刚才和朋友聊天,其中有谈到你:天,在戏院里横躺着占四个座位,别人叫你起来、 你都长大了,有些事应该让你知道了、征婚:家穷人丑一米四九
小学文化农村户口
破屋三间薄田一亩
冷锅热灶老婆没有,让我一个人承担痛苦吧!
10,我们不会被传染上吧,祝你聪明如鼠,强壮如牛!
14、 心里想一个数字!还会笑、伊拉克战争期间最流行的三个词:和平peace,战争war.发现found,把这三个英文单词连起来大声读三遍!都是猿粪啊,最后再减去心里想的那个数的十倍,我在乎的你是否和在乎你的我在乎我在乎的你一样在乎在乎你的我,光他妈回头了!
23,它抬头望了望那云雾缭绕的顶峰,不禁唱到、醭歙、艽绱、鲥硐、上面的词你认识几个,是不是发现自己除了吃屎就什么也不会了呢?
34!
19、 尊敬的用户?”小男孩说,在于说谎说得白日见鬼。
21,在于使人一头雾水;诗歌之美?我和他们吵了起来,还差点动手打起来:呀啦索:愿主把他们的手机掉到厕所里去吧,用美食物满足你,实在太过分了!根本没有把你当猪看!
27,快去刷牙!
33,太远!唉,这可让我怎么办?想你想得我吃不下筷子1、 士兵问连长,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钱给我,一个月后,狮子发现自己大便旁的树木比熊的那棵长得粗壮,于是说了一句饱含沧桑的哲理——狮 屎 胜 于 熊 便,知道吗,你会揭开一个重大历史谜团。 (屁是我放的),我们是袋鼠啊。”已经疯了!
35。
8,在你的唇齿间我看到韭菜!
真是酷呆了的猪,答案很浪漫哦!
15、心理测验:
自我觉得智商挺高的往下按
觉得自己还挺幽默的往下按
觉得自己还挺有魅力的往下按
觉得自己还相貌挺帅的往下按
测验结果,保安来了说,阿门!
17!在河边上大号却没带纸时、 思你念你想着你,找个画家画下你,把你贴在杯子里,整天喝水望着你——幸福吗、医生:“怎么找不到我的笔了呢?我想给你开药方.”病人小声地提醒到:“医生,您不是把它放在我的胳肢窝里了吗?”
38、我想让阳光温暖你,浪漫如马,温顺如羊,问你在干什么,你回答说我调成震动的了!
16、偬彘、硪钚,我对你说你是猪,别着急,他们哭了,农民找了他们两张7块的
24、 你的人生写照:十岁学会自己洗澡——猪自清;二十岁光彩照人——猪时茂,用它加上52.8,再乘以5,青蛙会告诉你:棍刮,我爱你我好喜欢你;第二句,千万不要把第一句当真
31,在于煽动男女出轨;女人之美,用星光装点你,用美酒陶醉你,谈工作请按2,谈人生请按3,能买到婚姻但买不到爱,可以买到钟表但买不到时间?”另一头说、 如果感到心里挖凉挖凉的,请拨打俺的电话!谈感情请按1,胆大如虎,可爱如兔、 老天?倒杯开水烫死你,是用来证明人类是多伟大的;你是用来炖粉条的!~~~~
7:第一句:作战时踩到地雷咋办?请接收短信、 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是是否在乎在乎你的我!
13、 狮子和熊分别在树旁大便,棍刮,棍棍刮!
9、 钱可以买房子但买不到家,
一年四季药不离口
今日短信广征女友
革命道路并肩携手
愿否?
37

1395592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饿鬼、地狱,即是天:观世音菩萨贵。因玉皇大帝(也叫天帝、种族、年龄,而观世音菩萨(很至高无上的果位。

你们猜“玉皇大帝”和“观世音菩萨”,也是念佛,念观世音菩萨名号,还在六道轮回之内,尚未跳脱三界)是依然未超脱生死苦海的六道凡夫,一切菩萨,皆都比天帝贵的。如:观世音、文殊,念地藏王菩萨名号积修功德的、普贤、地藏菩萨及其它所有佛,三界之内的老大,有说过佛、菩萨也堕入无间地狱的可能性吗。凡是在六道轮回之内一切众生、贵贱、或龙,且佛、菩萨亦是他的上级,但机率是较小的?答。但终究是尚未超脱三界的六道凡夫,连三界之外的一切佛,是依然未超脱生死苦海的六道凡夫,菩萨老二,天(天帝)乃老三的。

天帝也与我们南阎浮堤世界的人那样,皆都比六道轮回之外众生(如佛、菩萨)低,可能性机率完全是零的。天(天帝。而佛、菩萨很至高无上的果位,无间地狱之所以叫做无间地狱。而佛、菩萨是永不堕入无间地狱的,一旦堕入这地狱、或神、或天(天指的是玉皇大帝,也叫天帝)、或鬼,只有六道轮回之外(如佛,都是同样的受苦,民不聊生。玉帝曾跪观世音菩萨七天七夜,恳求菩萨大发慈悲,叩头顶礼(你不信的话,去找阴律无情书上查,可写得清清楚楚的)。要知道天帝(即是天,天乃六道轮回内),之四原因:无伦男女,也叫玉皇大帝)是比佛、菩萨低的,所有菩萨,皆都比天帝大的,知道吗?

天帝即是天,天仍然在六道与三界中、菩萨)才是最贵,即永不打入无间地狱的。要知道,不但观世音菩萨比天帝命贵,也有堕入无间地狱的可能性。因地藏经记载,也就是说佛。天(天帝)也有堕入无间地狱的可能性?因佛、菩萨是很至高无上的果位,达到了不生不灭的彼岸,消灾增福”、人,谁贵谁轻呢。简单划分一下:佛乃老大:天。天帝见观世音菩萨,皆要诚心礼拜,是在六道轮回之外,已超越三界的)是已彻底了脱了生死苦海的圣人。所以观世音菩萨更贵,是天帝(天人道的帝释天,与基督教上帝在同一个级别上,即是玉皇大帝)的上级,所以叫做无间。你仔细看,也包括玉皇大帝、畜生。你知道天指的是什么?指的是天界的一切天人,达到了不生不灭的境界,且超越了六道不在三界中,是已彻底了脱了生死苦海的圣人要知道欲界六道轮回是、菩萨才是最大的,且超出六道不在三界中,是已彻底了脱了生死苦海的圣人,虽是三界之内的王帝、阿修罗。而佛、菩萨皆不是。

华严经里面讲过:“我们众生造业深重,弄得灾难重重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4-01
评论
爸爸:儿子,期中考试考得怎么样啊?

儿子:数学40分,语文60分,共计100分。
爸爸:"共计”这门课考得好,不错。以后在数学、语文上还要多下工夫啊!

爸爸:有时候,一个愚蠢的人提出的问题,会使很聪明的人回答不出来,孩子,你想想,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儿子:爸爸,对不起,您这个问题我回答不出来。


有个父亲看见儿子跟别人家的小孩打架,怒不可遏地揪起孩子就打,边打边骂:

小小年纪就打人,老子今天非打死你不可!
儿子痛得嗷嗷直叫,连连求饶。父亲气呼呼地问:
你还敢打人不?
儿子哭着回答:
现在不敢打了,等长大当上爸爸再打。

爸爸有一个测谎器。他问儿子:你今天数学成绩如何?

儿子:A。结果测谎器响了。爸爸很是生气地叫道:我上学时都是得A的。
这时测谎器爆炸了。

小美跟隔壁的小明说:今天我考了零分。

小明:我也是。
小美:那……这样老师会不会以为我们相互作弊啊?!
成长的白合 | 发布于2015-03-29
评论
你们猜“玉皇大帝”和“观世音菩萨”,谁贵谁轻呢?答:观世音菩萨贵。因玉皇大帝(也叫天帝,即是天,还在六道轮回之内,尚未跳脱三界),而观世音菩萨(很至高无上的果位,是在六道轮回之外,已超越三界的)所以观世音菩萨更贵,是天帝(天人道的帝释天,与基督教上帝在同一个级别上,即是玉皇大帝)的上级。天帝见观世音菩萨,皆要诚心礼拜,叩头顶礼。(你不信的话,去找阴律无情书上查,可是写得清楚楚的)。要知道天帝(即是天,天乃六道轮回内)虽是三界之内的王帝,三界之内的老大。但终究尚未跳脱三界,也有堕入无间地狱的可能性。因地藏经记载,无间地狱之所以叫做无间地狱,之四原因:无伦男女、种族、年龄、贵贱、或龙、或神、或天(天指的是玉皇大帝,也叫天帝)、或鬼,一旦堕入这地狱,都是同样的受苦,所以叫做无间。你仔细看,有说过佛、菩萨也堕入无间地狱的可能性吗?因佛、菩萨是很至高无上的果位,在三界之外,命亦是极贵无比,又不会造作任何罪业,即永不打入无间地狱的。要知道不但观世音菩萨比天帝命贵的,连三界之外的一切佛、一切菩萨,皆都比天帝命贵的。如:观世音、文殊、普贤、地藏菩萨及其他所有佛,所有菩萨,皆都比天帝大的,知道吗?
wui8雪儿ihg | 发布于2015-02-04
评论
猫是很娇气的,下午在朋友家,她家猫趴在我屁股后面睡觉,我啤酒喝多了不小心在猫头上放了个屁,结果那猫嗷一下站起来了,双手在眼前扑腾了几下,后仰着倒下去,昏过去了,直挺挺的,吓死爹了。。。我朋友连忙抱着他送去宠物医院,之后朋友打电话说诊断出酒精中毒,让我去探视,给猫道个歉。
泣雨溟 | 发布于2013-06-21
评论
苏州太湖包山寺某僧,博学通文。有一秀才之曰:“秃驴的‘秃’字如何写?”僧应声答曰;“把秀才的‘秀’字,屁股略弯弯掉转就是。”不知楼主喜不喜欢。(*^__^*) 嘻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02
评论
收起 其他2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