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ome Town My home town is a beautiful place. It stands beside a wide river and is rich in fish a

My Home Town My home town is a beautiful place. It stands beside a wide river and is rich in fish and rice. But in the old days it was a poor and backward little town. Many people had no work. They lived a hard life. In 1949 my hometo... 展开
发布于2011-03-28 13:00 最佳答案
的家乡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大大的提高,我更爱家乡的人民、电影院。
我爱我的家乡。很多人都没有工作,被誉为鱼米之乡、医院、戏院一个接一个地建了起来,让家乡更加美丽富饶。
在1949年,工厂。街道变宽了。
但是在旧社会是她只是一个贫穷落后的小镇。从那以后这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学校,他们都生活的很艰苦。她坐落在一条很宽的大河旁。他们努力工作着,我的家乡解放了

其他回答

的家乡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街道拓宽了。工厂,电影院,剧院一个接一个的建起来了。
我爱我的家乡,我的家乡解放了,学校,它是一个贫穷又落后的小镇,他们生活的很艰苦。这里的人民的生活水平大大的提高了。它位于广阔的河边。
但是在过去,那里鱼和大米很充足。
1949年。从那时起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医院。我更爱这里的人民。他们努力的工作使得家乡更富有和美丽,许多人没有工作
xuan212x | 发布于2011-03-28 13:09
评论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她坐落在一条很宽的大河旁,被誉为鱼米之乡。
但是在旧社会时它只是一个贫穷落后的小镇。很多人都没有工作,他们都生活的很艰苦。
在1949年,我的家乡解放了。从那以后这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街道变宽了。工厂、学校、医院、电影院、戏院一个接一个地建了起来,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大大的提高。
我爱我的家乡,我更爱家乡的人民。他们为了能让家乡更加美丽富饶而努力工作着。
独家_宝贝 | 发布于2011-03-28 17:17
评论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她坐落在一条很宽的大河旁,被誉为鱼米之乡。
但是在旧社会是她只是一个贫穷落后的小镇。很多人都没有工作,他们都生活的很艰苦。
在1949年,我的家乡解放了。从那以后这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街道变宽了,工厂、学校、医院、电影院、戏院一个接一个地建了起来,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大大的提高。
我爱我的家乡,我更爱家乡的人民。他们努力工作着,让家乡更加美丽富饶。

纯手打 请采纳 谢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24 08:4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