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做爱后多久后阴唇会变成两片样子,也就是大阴唇像扇子型状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8 最佳答案
这个不一定的,正常的话需要1-2年吧,和次数,频率,每次的时间有很大关系的。

其他回答

那是外国妞,中国女人一般不会变那样。有的女人玩的很,年龄大了腿分开能看到阴部有个小洞,大阴唇也没变得像扇子型状。
1661001125qq | 发布于2012-04-30
评论
很正常啊
历山亭 | 发布于2011-03-28
评论
一年吧!
残酷的右手 | 发布于2011-03-28
评论
看你的频繁不频繁了,还有鸡`巴的大小
wsywyx500 | 发布于2011-03-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