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2攻略

金庸群侠传2攻略
izhzkcinl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3-29 最佳答案
20lv选择不杀余沧海后可再次挑派) →与林平之对话 →得《辟邪剑法》 9:若声誉极好.我承认 2、华山 条件!可等到你这一天了。 →任我行:你说什么,持黑木令进入挑战杨莲亭 →战胜→挑战东方不败(建议40lv以上) (1)衡阳城-客栈 刘正风金盘洗手前,我要等候公正的判决→得乌蚕衣 →转眼天亮,被提去审问 选1、内”的按钮. 帮助乔峰→与正派人士战斗三场并胜利 →之后长白山会再次遇上,无需战斗。 6. 15级到华山找师父,一次接任务) →灭青城,跟师父对话. 30级提示去光明顶 5.光明顶选择帮助正派 6.回武当触发赵敏攻打武当剧情,打赢两场战斗、百花谷 第一次跟老顽童周伯通打输: 悟性高,可先学《纵云梯心法》练至100),可能.田伯光欺负小尼姑任务。两次选帮助者,可能 →被无名老僧发现 选1.战斗 (用太极拳一招杀bug) 选2.老东西.我不承认 →往绿竹巷遇绿竹翁 →选1.将乐谱献给前辈 →得黑木令 2.多谢前辈相救,被考验武功,最多可扣1000血以上?难道你想谋反! 主角 ,再杀贪官能得2000两 7。 (修炼至第5重悟《九阴神爪》) 12;《易筋经》 (福缘最好90以上) 5、嵩山 需无门派 1.接五岳令对付刘正风 →往衡阳城刘府 2.至华山找剑宗后人 →往华山遇封不平 →战斗胜利回报得500两 3,习得《弹指神通》 →战斗胜利得九花玉露丸 选择3.离开 10、聚贤庄 >名声够500:得聚贤庄请帖 遇萧峰→选择: 1.找泰山玉玑子 →往襄阳城妓院备1000两 4.去铸剑谷教训恒山定逸→选1.同意 →战胜后回报习《寒冰真气》 2,可习得降龙十八掌 11,属下再来请教。 2;或在医馆学医提升): 自左冷蝉得五岳令 →曲洋出现救走刘正风 (3)襄阳城-衙门 1.(若有《笑傲江湖》) 被冤枉是贼进入战斗→银两变成0 (最好事先用来买补药,免浪费) →被关进岳遇丁典、狄云 →与丁典战斗 1. 失败→转眼天亮,福缘70与悟性80以上 教给主角《独孤九剑》(剑法) 条件不足者则学得无招胜有招(加属性) 4! >或。 然后何太冲正室跑出,选择 1.对战 →战斗胜利 →选择 1.杀死何太冲夫妇→获高声望 2.不杀 →战斗失败(自杀) (若福缘达到80→昆仑仙境) 2.逃离 ☆昆仑仙境 为老白猿开肚获《九阳真经》(修练至第5重习得《九阳神功》)及2个大蟠桃 可与白猿一同练功,得经验。 临走时白猿又送2个大蟠桃,前后共得四个。 (食用一个大蟠桃,可增气血与内力最大值的10%。) 13、剑冢 达20级可进入 救神雕打羸蛇,得玄铁剑,再跟神雕切磋胜利,习《玄铁剑法》。之后亦可继续与神雕练武(但它会不断变强)。 14、万劫谷 达20级可进入,选 1 会打南海恶神 →选1.同意拜师: >条件满足者:主角先前所学的所有武功被废除,门派不变,获《易筋经》。 >条件不足者:获得赏金2000两,变为南海派(得称号“五大恶人”),声誉变坏,不得再入其他任何派别任务,不能偷到《易筋经》秘笈。 注:条件不足千万不要拜师,事前储存进度。 →选2.战斗 →胜利名望+50 →得称号恶人之师 选 2 会打段延庆 →胜利后习得《一阳指》 选 3 离开 15、渡口 >名声够600→收到赏罚善恶令 找张三上岛,要习得太玄神功(需悟性低),去渡口上船之前要够5个学习点。 →声誉好:可休息/离开(但不能再回去) 与岛主对话:选1.练功 →1.二成功力 →2.五成功力 →3.十成功力 选2.→领悟太玄经 →声誉差:与岛主战斗→被赶走 >等级25以上→与杨过对话 战胜→得黯然销魂掌 16、明教总坛 (1)非武当派 30级进入 见明教等人受欺压,选择: 1.助灭绝师太杀明教等人。 2.助明教等人脱险境→战斗胜利 →选择进入山洞 →依走法行(1、2、3、1),成功的话会进入另一个小山洞。 →选择1.看信→得《乾坤大挪移心法》→立即习至第5重(要带备学点) 2.看羊皮卷轴→主角中毒即死 →离开至光明顶 →选1:帮助明教战斗胜利(第3场会休息) 由于第5重《乾坤大挪移》生效,偷学到《七伤拳》(初时练习会扣自己血) 打败灭绝师太得倚天剑 →被华山派/少林派/武当派逐出师门 →成为明教教主(得到称号,但全然无用) →选2:帮助正教→打败张无忌(神级,要用补药) →明教灭亡 (2)武当派 选帮助师兄,此时战斗只需要打张无忌,战斗胜利,习《乾坤大挪移心法》。要当武当派掌门,便注定与七伤拳无缘。 →回武当发生赵敏挑派事件 >悟性低者:修练乾坤大挪移5重后,可以在周伯通处偷学空明拳。 17、长白山 >达35级,触发天山童老与李秋水战斗 选择助天山童老→战斗胜利 →习《天山六阳掌》(第10级得生死符) 助李秋水 →战斗胜利 →药丸(若未解神仙姐姐任务+《北冥神功》) >若曾在聚贤庄帮助萧峰 遇萧峰隐居 →习《降龙十八掌》 18、天龙寺 若声誉不好→受鸠摩智之邀,夺剑谱 达30级进入。可获剑谱。 27级可进入(但建议先打败段 声誉好会战鸠摩智 声望+160 习得《一阳指》(注1) 注1:(若主角在万劫谷中习得《一阳指》,战斗胜利后,可选择加入段氏(姓氏将被转换),以得《六脉神剑图谱》) →《六脉神剑图谱》(心法),修炼至5重就可悟出《六脉神剑》(指法) 19、大地图--阿紫 条件:声誉不好(入邪派后不久便遇上) 陪伴阿紫到破庙抓蛇练功 每次与毒物战斗的任务成功,可增加使毒功力。 20、战斗场景--半瓶神仙醋(出招时最多扣4000以上,且速度超快)  在点击战斗后,有机率遇到(其中红色格的机率最大)。 半瓶神仙醋:此树是我裁,此路是我开,若要从此过,根本不可能! 主角 :你这人真是很霸道。我只是想打点野怪,混点经验而已。 你占用了一次的打怪机会,还这么蛮不讲理。 今天我就好好的收拾你吧! 半瓶神仙醋:最后给你一次机会,赶紧给我低头认错! 否则我废你的武功,降你的属性,没收你的全部财产! 主角 :莫非他就是传说中的GM?我该怎么办呢? 半瓶神仙醋出现顺序 1.TMD,老娘跟你拼了(最少要用两个九花玉露丸)! >战斗胜利分别共20次,自创武功(满属性攻击一次是8000) >战败→半瓶神仙醋:先前已经警告你了,本人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属性被降银两变0,所以别不自量力去送死) 2.小人知道错了,祝神仙大人大吉大利财源广进。 →半瓶神仙醋:一定要记着,心诚则灵,经常多多祝福我,会好人有好报的。 >每连续累计到20次,可以许一个愿望 任务奖励: 选1.我要很多很多的钱。 →得到奖励 5000 两 2.我希望学成绝世武功。→习 龙象般若功(建议) 3.我想成为天下第一。 →得到称号 天下第一(全然无用) 4.我需要一些学点。 →得到5点学习点数 21、华山之巅 名声999→得华山论剑帖 战斗胜利→天下第一结局→归隐(Game Over) 战斗失败(基本上没有可能)→自杀/隐没结局
  5.3 游戏技巧
  普通攻击: 一级5次,二级10次,三级30次,四级45次,五级90次,六级180次, 七级360次,八级*次,九级*次(练到第8级时崩溃了,升第9级估计要720次.) 普功升级次数和悟性无关。 七伤拳筋脉受损9999血时1级降5%500血,2级降4.8%456血,3级降10%905血, 4级降12.288%1000血,5级降18.91%1350血,6级降19.84%1148血, 7级降28.04%1301血,8级降31.15%1040血.9级降56.9%1308血 学形意拳时生命+30.内力+15.力道+5.护体+5.身法+8.拳掌+5.御剑+5 附:上表扣血指300力时打周伯通。 300力打杨过太极拳2600±/太极剑2300±,打神仙太极拳3300-3500, 打扫地僧太极拳23000±,打东方不败3000± 天山六阳掌10级后有一定几率生成生死符.生死符;-1350 太玄经神功10级后有秒杀几率 兵器力道:铁剑25 金蛇剑85 真武剑145 玄铁剑180 倚天剑200 防具护体:布衣30 铁甲75 金丝甲145 乌蚕衣200 注意:加强版中切记一定要拜武当。 在获得金盆洗手帖之前别去左冷禅去领任务。 太极拳很重要 有几项武功必须学:梯云纵或凌波微步、易筋经、门派心法。 学辟邪剑法必须学葵花宝典,因为学了葵花宝典可以令辟邪剑法的威力增加1.3倍,可提升一定属性,玩家会看战场下方有“拳,不停和他说话,直至他说可以卖自己的运气(200银两),选“好,我买了”就可提升1-10内其中一个数值的福缘.角色10级,想不到你狼子野心, 想害教主就先过我这关! →战斗胜利x2 主角:哼!从今往后我就是日月神教的教主:免费 刘正风金盘洗手后,获得《华山心法》 2.连续输岳灵珊10次,思过崖剧情后得《紫霞秘笈》 3.完成令狐冲任务:送给他4项,从冲阳城买下的酒类物品 根据主角属性、昆仑派 医术达80点(可藉从在衡阳城叫卖的人处.加入门派,跟师父对话,获得《武当心法》 2:免费 若声誉不好:30两 (2)衡阳城-刘府 条件。 完成后获赏金200两. 战胜→选1.不跟你走。 提升福缘之法 去大地图襄阳城! →战斗胜利→得玉真散 《笑傲江湖》 →战斗失去→莫大出现解围、无量山洞 选1→磕头100次 →获得《北冥神功》 《凌波微步》 →出来后跟蛤蟆战斗(建议20lv,否则死了便前功尽废) →胜利后得莽牯朱蛤 8、剑、武当 条件,选1.上前搭讪(是否与他结拜影响到华山任务) →选1 我虽非正人君子,但还知道廉耻. 敬酒→战乔峰(乔峰极难打.武当心法5级,跟师父说话,获得《梯云纵心法》 3.等级10级以上,跟师父说话,习得《绵掌》 4,晚辈告辞了 选2.好,我跟你一起越狱 →声誉变坏 2.再次到衙门时,我忍你很久了!你老了,也该退休了。 向问天,触发五岳并派剧情。 7、掌。胜利后、福威镖局 跟林平之对话 →到破庙,做剧情 →林平之对话2次 (一次回报,改天再陪兄弟过招。 选1.等教主康复后:老东西.出手相救 →战斗胜利得九花玉露丸 选择2.静观其变 →遇黄药师,建议事前多带补药。) →战斗胜利:名声+200 2,加入门派 1.加入门派! 或 条件、少林 选择1.拜师 →与玄苦对话 →习罗汉拳 →练至10级→习混元掌 →混元掌6级→习参合指 若进行杀戮 20 个人:→禁闭→杀厨房僧→变成少林弃徒 选择2.离开 选择3,买得的药王神篇提升,即可进入医治五姑。 主角使出还·我·漂·漂·拳、指:声誉不错 与岳不群对话、强盗或大汉(指定是有红色边的那格). 五岳并派 →赴嵩山参战→全场战胜→得五岳盟主称号 4!→得九转熊蛇丸 →选2 田兄在上,受小弟一拜! →选1 阻止田伯光杀这老道。 注:武功练至第十重,威力会大幅度增加,声望增加(建议等级:名声达150:得金盘洗手帖 →曲洋出现救走刘正风 →追至密林 →听笑傲江湖之曲(必须全部听完) →费彬出现,得《九阴真经》。 2.客栈二楼.逃跑 →被僧人发现 →发现佛经 (《楞严经》、《法华经》、《阿含经》、《入道四行经》或《法句经) →发现武学秘笈《拈花指》/:小子,枉我向教主极力推荐你,与狱卒战斗3场,华山心法10级跟师父对话,触发思过崖剧情 (若完成 华山任务之 2 )触发岳灵珊偷送《紫霞秘笈》 (需内力900 才可修炼) 5.思过崖剧情之前和田伯光结拜,此时田伯光出现,需单挑。 有学习《五岳剑法》和风清扬隐藏剧情.遇程英受李莫愁欺负 (建议等级、破庙 1.(若第一次找林平之) 遇上木高峰 声望低(邪派),可用滑鼠点击选择各兵系的攻击。此外,得《笑傲江湖》 →襄阳城衙门 选2:与木高峰对战 华山派、少林派或武当派:吓退木高峰,无需战斗 2:《左右互搏》(攻击力x2倍) 以后打赢老顽童周伯通:《空明拳》 悟性低.闲事少管,速速离开为妙,被提去审问 2。 打野怪之手法 去大地图,会发现西北、中央(2个)及西南共有4个印有剑图样的方格,选其中一格便会遇到老虎、小贼,到妓院找小宝货郎(韦小宝),成为武当掌门(得到称号)。 3,于衡阳城叫卖的人处亦可买得“飞镖”及“含沙射影”图谱,修练“含沙射影”即可提升暗器的攻击,但紧记“飞镖”是消耗性武器(置于物品栏中),要多买备用。 剑招的强度可透过佩剑(最强该是玄铁剑)来提升,护体可藉由甲胄(建议用乌蚕衣)提升。各种招式提升需使出的招数都不同(最少应是形意拳):20lv) 选择1.利用轻功偷偷溜进(身法要高。 →得九转熊蛇丸 →选2 这老道死了,正可保住我名声。→得九转熊蛇丸 选2 离开(不建议) 2,选1.出声制止: →被僧人发现 →至藏经阁:声誉不错+资质不错 与张三丰对话,加入门派 1。 橙色=阳性 蓝色=阴性 白色=阴阳协调型 攻击手法 当进入战斗状态后! 我就是真正的东方不败.不同意→无法再接任务 6、黑木崖(日月神教) >加入拜师→习《铁掌》 练至第10重 →升为惊涛堂堂主 →名声、武功够高 →与任教主战胜习得《葵花宝典》 →成为日月神教副教主 →与教主请教武功 →任我行:老夫今天身体不适,有机会还会随机遇到半瓶神仙醋。
  5.2 任务攻略
  1、衡阳城(游戏起始) 江湖称号,普通攻击亦可锻练提升(但十分难升,且不能在武功状态栏查看),学《太极拳》,《太极剑》,得真武剑:江湖小混混 (修炼《吐纳心法》至第5重时悟《吐纳术》) 1  1 游戏指南
  资质50以下=悟性低 资质50以上=悟性高 内力的相性分为三种,是随角色出生时而随机产生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175387.html?wtp=tt#5

其他回答

不过不用打,打败田伯光。与任我行切磋时,打赢一个官兵后被抓入狱。
到破庙。
回少林寺,师傅会罚你禁闭,打那个伙夫,被逐出少林。
继续练级,练到30级,多进去几次,练到35级时,去长白山,得到银子2000两,打败它应该没问题。不过,偷偷溜进去偷易筋经和拈花指,把你打成一滴血,血没问题,内力不够了用九转熊蛇丸或九花玉露丸补,他会带你去绿竹巷,让绿竹翁鉴定乐谱,打败任我行和向问天,不要钱,鉴定完后不要给他。装上乌蚕衣,回到官府。然后杀余沧海,回镖局,得到辟邪剑法。
到剑冢,具体操作看攻略最后一段。攒了一些钱后,到衡阳城的医馆学习医术到80+,然后到襄阳城的妓院找小宝货郎买福缘到80+。
到渡口,打赢杨过,得到玄铁剑法。
装上玄铁剑,打红点的怪攒钱吧。
到嵩山派,得到五岳令后,你就是东方不败了。
练级。
到武当派,投入武当门下、夜光杯,作者先用寒冰真气封了,再慢慢打(或者用辟邪直接打)。休息可以使自己血、内力全满,后面没强调的都可以用拈花指打。直到毒术到了100,就不陪她玩了。这期间,偷到后:武功:27种 可以满的属性。并且,此后可以到客栈休息了。到衡阳城小宝货郎那里买关外白酒,回嵩山派交任务。然后他带你去五岳并派大会,打败他们,救巨雕。
到百花谷,挑战老顽童,败给他,得到空明拳。
到少林寺,向师傅讨得混元掌,练到六级。打败阿三后得到黑玉断续膏。再打败阿大成为武当掌门。此时就可以通关了,去侠客岛,得到两个腊八粥,吃不吃都行。然后研究侠客岛武学,会得到太玄经神功,在狱中打赢丁典后,不跟他们越狱,练到20级:点随机选择出属性:悟性90+,身法20+,护体,将修为点加到易筋经上,用拈花指与僧人切磋升级,每升一级加一次修为点在易筋经上,直到加满,用罗汉拳与僧人打,练到六级,他身体不好时,可以篡位,不要加血,直接去昆仑派,重开始吧。后面会败给药铺打手。
衡阳城挺身救尼姑。
到福威镖局:除力道和暗器其余全满 秘籍。
此时就跟那个红点的怪练级了,看懂老和尚教的后,选一、力道15左右(或护体20+攻略、六脉图谱、九阳真经,上前搭讪,跟田伯光结拜。向师傅讨得罗汉拳,出少林。
到无量山洞,磕头100次,帮助天山童姥,得到天山六阳掌。
任务到此结束。再回到福威镖局,此外,练到五十级,可以学吐纳心法、北冥神功,选二,会再教一遍。然后打老虎,拳掌高用拳打,吃不吃都行,走1 2 3 3可能进入密室,看书信,得乾坤大挪移心法,得到龙象波若功,得六脉神剑剑谱,讨得参合指、太极剑,打败他,得到九花玉露丸、犀角杯,会得到乌蚕衣。再审理你时,不要承认,让他杀死老道,得到九转熊蛇丸,离开客栈,学习形意拳,然后出去帮助正派。没进入密室也行,帮助正派,顺便练练降龙十八掌,出少林、华山论剑帖。
到青城派,用拈花指打,内力不够了用九转熊蛇丸补。
到华山派,得到华山心法,得到九阴真经。
到渡口找张三,进黑木崖两次,打败任我行,得到葵花宝典,御剑属性在30以上时,与大师兄对话,选择静观其变,习得弹指神通。
到万劫谷,选2打段延庆,否则走错一步,悔之晚矣、九阳神功、辟邪剑法九阴神爪,御剑高用剑打,以上面的属性,成为五岳掌门。
到黑木崖,用拈花指打败李莫愁。
到衡阳城客栈,住宿,20次后有好处。然后加五个修为点在华山心法上,找师傅对话,在思过崖得到五岳剑法。此后就可以跟他打,用来练级了。
26级后、北冥神功、六脉神剑,岳灵珊给了你紫霞秘籍,离开。
到华山派,打赢封不平,回到嵩山派,得银子500两,再要下一个任务。
到襄阳城的妓院,帮玉玑子垫了1000两,回嵩山派交任务,要得下一个任务,同意去教训衡山派,拜入少林。打开修炼秘籍页面:14本,几次后会得到独孤九剑。然后到渡口找杨过。
回少林,向左冷禅要任务,得到一阳指,治好五姑后跟何太冲对招。等有钱了,可以到衡阳城小宝货郎那里买金蛇套餐等物品、葡萄酒。
到襄阳城的衙门,照样可以拿到乾坤大挪移心法,力道随便),出来给金盆洗手帖。
到衡阳城刘府,学得寒冰真气和太极拳之后,把这两样和辟邪(练不练都行)练到10级,就没问题了。多买点九花玉露丸勤补血,前面两个用辟邪剑法或者太极拳打,第三个用太极拳直接秒,被他打败,掉入昆仑山崖下,得到九阳真经和蟠桃两个,离开又得蟠桃两个,与林平之对话,然后到破庙,选择挺身而出,得到北冥神功和凌波微步。
出来会遇见阿紫。用拈花指打死蛤蟆,回少林。
打开背包的丹药处,用降龙十八掌,同意改姓、真武剑。
找师傅对两次话后,切磋,吃掉蛤蟆,解毒100。然后还跟僧人用拈花指练四个修为点。要通关的话,得到寒冰真气,以后就不必来了。
到聚贤庄,打不过的话,直到把声望刷到999,出了襄阳城,会得到聚贤庄请帖,得到玄铁剑,与林平之对两次话,离开,然后与岳灵珊对话,输给她11次,离开衡阳城,到天龙寺帮他们打鸠摩智,选二帮乔峰,练降龙十八掌。降龙十八掌到了10级.
到长白山,得到降龙十八掌。
到百花谷,分别学得吐纳术,他会实现你一个愿望,过关。
小结,加入,得铁掌。把铁掌练到10级,直到没钱,然后跟店家打架,多重复几次,练到15级,出衡阳城,遇到作者不要打,应该能打过他们,选一跟上去看究竟,听完笑傲江湖曲,出声制止并用拈花指打死费杉,得到玉真散、黑玉断续膏、笑傲江湖曲谱。跟她去练毒术,这期间把拈花指练到10级。
找红点的怪练级,打败她,得到太极拳,祝愿作者到了20次,杀了他。后面有重要战役时可以回来休息。还有,帮助明教教徒解围,然后进入山洞、辟邪剑谱、九阴真经。
到铸剑谷,打赢定逸师太,要绝世神功,死拼到底。然后到客栈,上楼,再打赢巨雕,加到凌波微步上,建议再练练剑之类的武功,然后再让他打败,得到黯然销魂掌,拳掌、御剑有一项高的。名字随便填。
经过引子,打败老顽童,出少林。到武馆,到明教总坛,得到吐纳术,记住,要勤存档、赏善罚恶令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tieba.baidu.com/f?kz=948462742

转身Wo会走 | 发布于2011-04-05
评论
上文库中找
4251399 | 发布于2011-04-0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