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修改google chrome 的主页,就是说,怎样打开chrome 浏览器的时候不再是百度主页而是谷歌主页。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1:49:18 最佳答案
右上角扳手,选项,基本设置,启动页(On startup)选打开主页,主页(Home page)那里,选择打开此页,然后输入谷歌网址

鸦z

采纳率:37% 来自:芝麻团 擅长: 互联网 动漫

其他回答

向浏览器工具栏添加主页按钮主页按钮在默认情况下是停用的。选中“外观”部分中的“显示主页按钮”复选框即可在浏览器工具栏上显示该按钮。设置主页选中“显示主页按钮”复选框后。如果您希望点击主页按钮后打开其他网页,请点击更改并输入指向相应网页的链接。您也可以选择新标签页作为主页,该复选框下方会显示一个网址点击浏览器工具栏上的 Chrome 菜单 。
选择设置
419906 | 发布于2013-03-05
评论
选项里面有啊!最右面有一个扳手状的图标,在那里面设置。
soar88soar | 发布于2011-03-28
评论
打开google chrome-->右上角扳手-->选项-->基本设置-->最上面 在启动页上:打开主页-->主页那里,选择打开此页:http://www.google.com/
22998218 | 发布于2011-03-28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