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自定义函数如何做激活函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8 最佳答案
明白意思
要直接用matlab PATH目录

其他回答

制领域域图用实现
首先:想办本点x=(),y=() (7.0括号同版本自行改
参见转载ilove.MATLAB论坛
转载:Matlab 6.5环境"Start"按钮同Windows始菜单目录"Toolboxes""Curve Fitting""Curve Fitting Tool"现数据拟合工具界面基本数据拟合析都进行
面给简单介绍使用
首先Matlab命令行输入两向量向量x坐标数据另外y坐标数据输入假定叫x向量与y向量workspace面看见向量要确保向量元素数工具箱面进行拟合
命令行输入列数据:
x=(0:0.02:0.98)';
y=sin(4*pi*x+rand(size(x)));
x-y函数近似弦关系频率2误差项
作图看布:
plot(x,y,'*','markersize',2);
曲线拟合共工具界面点击左边"Data..."按钮DataData Sets页面X Data选项选取x向量Y Data选项选取y向量向量元素数相同Create data set按钮点击数据组显示Data Sets列表框关闭DataCurve Fitting Tool窗口显示数据组散点布图
点击Fitting...按钮现FittingFitting两部Fit EditorTable of Fits,候窗口界面比较Fit Editor部收起Table of Fits横条往看见Fit EditorFit Editor面点击New Fit按钮选框Data Set选框刚才建立x-y数据组Type of fit选框选取拟合或归类型类型拟合或归相应
Custom Equations 用户自定义函数
Expotential e指数函数
Fourier 傅立叶函数三角函数
Gaussian 布函数高斯函数
Interpolant 插值函数线性函数平均等类型拟合
Polynomial 项式函数
Power 幂函数
Rational 理函数(太清楚
Smooth Spline (光滑插值或者光滑拟合太清楚)
Sum of sin functions弦函数类
Weibull 威布尔函数(没用
意思数理统计东西都才知道翻译太准确Type of fit选框列表框基本函数类函数都写解析式列供选择找合适函数比较容易
Type of fit选框选择合适类型并选合适函数形式点击Apply按钮始进行拟合或者Curve Fitting Tool窗口拟合曲线所要
选择sum of sin functions函数形式点击Apply按钮看见拟合弦曲线
FittingResults文本框显示拟合主要统计信息主要
General model of sin1:
....... (函数形式)
Coefficients (with 95% conffidence range) (95%致信区间内拟合数)
a1=... ( ... ...) (等号平均值括号范围)
....
Godness of fit: (统计结
SSE: ... (差)
R-squared: ... (决定系数知道做
Adjusted R-squared: ... (校决定系数何校知)
RMSE: ... (标准差)
拟合函数
y=0.9354*sin(12.36x+6.886)
频率1.98加减0.03设置频率2符合误差1.5%
曲线拟合工具箱简单使用功能参照基本思路翻着英汉词典看着帮助按钮按钮试吧
另外要说拟合图像导Curve Fitting Tool窗口File菜单选Print to Figure图像窗口要导图像figure窗口File菜单再选Export选择合适格式jpeg选择路径点击OK图像Word等编辑环境使用
要修改图像性质数据点、颜色等等需要点右键

面所说XY向量本点
转载网址希望用处

ilovematlab论坛刚发现帮助基本问题答案
展开
402kn39bg | 发布于2011-03-28
评论
问题比较模糊 回答更是不靠谱
QQ604443022 | 发布于2011-03-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