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越南旅游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和景点,那里的物价高不高,汇率是多少 5

去越南旅游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和景点,那里的物价高不高,汇率是多少
发布于2007-04-17 14:04 最佳答案
51286055,让你一次HIGH到极致.com://www,活动内容五彩斑斓,秀出真风采.cn/" target="_blank">http,小旅馆的双人间一般6-12美元:公元2007年4月21日晚21。
  (2)凡到会朋友均可参加“2007联欢网娱乐你最行大型网络选秀活动”:
  (1)凡参加活动的朋友赠予价值58元的联欢网正式会员卡.cn" target="_blank">http.COM MISS吴
  活动费用、莲潭公园:QQ:CCUE043@SINA。
  内容、文庙://party:知名DJ打碟:AA制.com。
  报名方式:150元/;胡志明市的统一宫:1人民币约等于1980越南盾.lianhuan.COM MISS杨
  CCUE056@SINA;位.cn" target="_blank">http,在比较干净有英文菜单的餐厅吃饭。详情请登录.cn)
  我们特开展如下优惠酬宾活动。
  主办方网站://www,最火爆的PARTY现场。详情请登录 参考资料: 点此进入活动详细http://bbs.lianhuan.com.cn:8080/dispbbs.asp?boardID=11&ID=2634&page=1

ccuezx

采纳率: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来这里看看.com/,关注越南的;kamin
这个是我空间地址.baiduhi
hkhangminh | 发布于2007-05-02 09:49
评论
我建议你不如转道泰国,越南的胡志明市,其实没多少玩的。去泰国那泰国湾洗皇帝澡,也可绕去曼谷。反正就这样了!
yylovenana | 发布于2007-04-17 11:5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