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姑娘我爱你歌词

推荐于2016-09-21 00:11:13 最佳答案
长长的头发,
黑黑的眼睛
好象在什么地方见过你,
山上的格桑花开的好美丽,
我要摘一朵亲手送给你,
纯纯的笑容,傻傻的话语
绕音在我的心头难忘记,
头上的彩阳飞的好甜蜜,
想要对你说我已爱上你,
亲爱的姑娘我爱你,
让我走进你的世界和你在一起,
亲爱的姑娘我爱你,
生生世世为你付出一切
我也愿意
亲爱的姑娘我爱你,

哇啦哇啦哈哈11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长长的头发黑黑的眼睛 好象在什么地方见过你 山上的格桑花开的好美丽 我要摘一朵亲手送给你 纯纯的笑容傻傻的话语 烙印在我的心头难忘记 头上的彩蝶呀飞的好甜蜜 想要对你说我已爱上你 亲爱的姑娘我爱你 让我走进你的世界 和你在一起 亲爱的姑娘我爱你 生生世世为你付出一切 我也愿意 -楚飞 长长的头发黑黑的眼睛 好象在什么地方见过你 山上的格桑花开的好美丽 我要摘一朵亲手送给你 纯纯的笑容傻傻的话语 烙印在我的心头难忘记 头上的彩蝶呀飞的好甜蜜 想要对你说我已爱上你 亲爱的姑娘我爱你 让我走进你的世界 和你在一起 亲爱的姑娘我爱你 生生世世为你付出一切 我也愿意 亲爱的姑娘我爱你 让我走进你的世界 和你在一起 亲爱的姑娘我爱你 生生世世为你付出一切 我也愿意 生生世世为你付出一切 我也愿意 生生世世为你付出一切 我也愿意...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推荐于2016-12-02 00:38:08
评论
长长的头发黑黑的眼睛
好象在什么地方见过你
山上的格桑花开的好美丽
我要摘一朵亲手送给你
纯纯的笑容傻傻的话语
烙印在我的心头难忘记
头上的彩蝶呀飞的好甜蜜
想要对你说我已爱上你
亲爱的姑娘我爱你
让我走进你的世界
和你在一起
亲爱的姑娘我爱你
生生世世为你付出一切
我也愿意
-楚飞
长长的头发黑黑的眼睛
好象在什么地方见过你
山上的格桑花开的好美丽
我要摘一朵亲手送给你
纯纯的笑容傻傻的话语
烙印在我的心头难忘记
头上的彩蝶呀飞的好甜蜜
想要对你说我已爱上你
亲爱的姑娘我爱你
让我走进你的世界
和你在一起
亲爱的姑娘我爱你
生生世世为你付出一切
我也愿意
亲爱的姑娘我爱你
让我走进你的世界
和你在一起
亲爱的姑娘我爱你
生生世世为你付出一切
我也愿意
生生世世为你付出一切
我也愿意
生生世世为你付出一切
我也愿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02 10:24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3-27 14: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