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刷点卷挂下载

不要骗人的!
骗子滚!@不要说要去我买的!骗子滚!
要真的!
无毒的
4399的!
好的我会加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04 最佳答案
加 49553535(Q)  里面有很多BUG。上次我在朋友那用了下弹弹堂的强武BUG  。真的很好用,无毒的,他说他那里有很多BUG。

其他回答

楼主别相信!这都是骗子!!!!!
54045411 | 发布于2011-04-08
评论
傻子去死吧
69627862 | 发布于2011-03-27
评论
淘宝上卖的低价点卷8折9折~还有玩家卖的黑点都是这么来的。
最新刷盛大点卷方法:
利用盛大官方网站前台漏洞.偷引入后台SQL 数据库.进行无限冲值.
现在我来解释这种方法.
首先自己准备一张点卡(当然要没用过的),10元或30元的都可以。盛大一卡通或官方点卡之类的都可以,
然后登陆到充值页面(点卡声都有说明的)进行冲值。冲值帐号时注意,在输入帐号那里先不要写上你自己的帐号,必须先写上sadncom(相信玩过盛大游戏的朋友都知道吧,这是GM的测试号,),这也是网页后台的一个客服查询函数。然后输入充值卡卡号和密码,填你准备的充值卡帐号密码.然后点确定,开始充值,放心,充值是不会成功的,

如果你是在其他网站进行充值的话,则说是帐号充值错误之类的(以该网站的方式)。
这时你已经成功了,因为你手中的点卡这时已经成了刚才的3倍!这是盛大的3基漏洞是盛大无法修复的(因为龙之谷是受韩国的帮助创建的,韩国的技术在中国却被龙之谷演变成了漏洞,具体我也就不说了)。也就是说,如果你刚才的点卡是10元的,那现在就是30元了,这就是龙之谷的测试号返点给你的(因为你充值错误,CF的GM要把点卡里的钱返给你的点卡中,由于盛大的漏洞,使原来要返给你的10元弄成了30元)。
你可以再重复一次,那么就是90元了。你在充到自己的帐号上,那你就赚了80元!(一般重复5次就好了,太多GM发现就不好办了,不过你刷5次GM是绝对不会发现的,即使你刷了10次GM发现你也没事,我试过,因为GM没证据和理由,还有这是GM的错,GM不会怎么样,有行动也就是想办法修复而已,当然了,这是没办法修复的!!
展开
冒险岛专家 | 发布于2011-04-05
评论
每个游戏都不是100%完善的,每个游戏都有它的漏洞及不完善之处,就比如劲舞团封不住,CS
(反恐精英)避免不了器一样,这都是一个道理的,我本身就是一个网络计算师,在电脑方面比大家会的多一点,平时的爱好爱搞点研究罢了,我教大家这个刷"弹弹堂"刷点,只是想那些学生或者是家庭环境不好的朋友不要在为了游戏里的虚拟财产烦恼,祝大家玩的开心!
大家想想那些人买道具买喇叭比买领食厉害真的是有那么多钱吗?
一个接一个的,还有些黑点卖 5折 6折 7折 这些都是哪来的呢?其实大部分都是用这个刷来的。
网上有很多类似的方法,其实他们是故意为了提高点击率做的网页.
我的目的只是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被人欺负可以买厉害点的武器等解解气.
因为很多学生还是没有那么多钱买点的.
好了,开始学习吧.
另外,如果你不相信刷点这件事情,可以不必往下看了
弹弹堂刷点券方法:
不知道弹弹堂刷点券方法的可以看看,其实弹弹堂刷点券方法很简单,只是不容易被大家发现罢了,今天我就告诉大家方法!下面是弹弹堂刷点券方法。
最新破解《弹弹堂》刷点券的方法!
没说之前先强掉一下,为了大家避免上当,这个代码dantang828 (dantang=弹弹堂 828=冲值编号 刷过的人都知道我就不解释那么多了) 是经过我们内部人员公测的,不信大家试了就知道。以前没说明白,在此向大家道歉,还有就是由于弹弹堂维修数据太多,我们不便一下公测,此方法在什么下都可以用,即日起,你们所刷的账号,现在一天一个号最多只可以刷3-5次,否则将有可能被出现错码现象,新的技术,我们正在开发中,以后将陆续推现给大家~!在此谢谢支持我们论坛的所有成员!
下面介绍下刷点卡方法和原则。相信一经传出网络随之会出现不少抄袭者,请大家分清真伪,我们此并没有发表过类似文章。对于不法抄袭者,我们黑客联盟论坛成员将会攻破其修改的帐号和密码,使其损失惨重。同时也欢迎网友举报提供线索,我们会确实后采取必要措施。
我们的原则是:我们的目的只是让网友会员省钱。分享软件破解的成功。请遵守以下规则
此方法最大的优点,此方法刷点如果刷不成功,您卡上的点不会丢失,所以此方法是无风险!
这几天我们把弹弹堂的数据库分析了出来,发现了内部管理员的充值帐号dantang828它是用来记录冲过的冲值卡的,它是管理点数据的中心数据代码!
在YY弹弹堂的冲值页面下,隐藏了资料处理中心的数据文
件,我们知道弹弹堂是国产游戏,所以它的冲值官方帐户为 dantang828 它是用来记录冲过的冲值卡的,当然它是没有办法直接访问的,不过我们可以通过 它实现刷点券的目的!!
首先,你要准备一张没有用过的冲值卡,随便多少钱都可以啊。
登陆游戏里面的冲值页面。
用户登录帐号 点击冲值
接着会出来填写会员账号:注意!!:先不能直接填你的账号.先填 dantang828 因为这是弹弹堂官方代码。

接下来:
充值卡卡号 填你准备的冲值卡卡号
充值卡密码 填你准备的冲值卡密码
邮箱 手机 随便输入就行了 不要填真的?官方有记录的
请输入附加码 照样填上
然后点确定,立即支付。

好了,开始跳转页面了,因为 dantang828是系统CP流水帐号!所以系统会告诉你给
账号 dantang828 冲值提示失败,这是理所当然的。这个时候窗口会弹出.
好了,接下来重要步骤:
账号填你自己的账号,按照通常的步骤进行冲值,系统提示冲值成功!
最最关键的步骤来了: 一、填你自己帐号的游戏区域 帐号名字
二、注意了~看(图下)填的卡号是你刚才刷过的卡号密码,那卡号刚才用dantang828冲刷过的, 所以充值我们的帐号可以翻倍点卷。这就是破解出来的秘密!

点支付 系统会提示充值成功。激动的时刻终于来了 这个时候进游戏查看一下点卷
心跳正在加速,哇~ 真的充值翻倍成功了!你不是在做梦 相信你的眼睛 哈哈!
冲值官方管理帐号 dantang828 让系统提示出错,然后根据网络延迟的道
理,这样当你冲值的数据发送到弹弹堂冲值系统时,系统会根据
你发送冲值dantang828信息来帮你冲翻倍的点卷明白了吗?
提醒:
(1)大家不要一次性刷很多,每天够用就行了。而且冲的时候要冲多玩币然后再兑换点卷还有 最好用小号刷 再转点来大号 避免官方封号!可能性很大哦!所以充完马上要转点。
(2)最后一次一定要记得填你自己的账号而不是官方帐号 dantang828这样才 能冲到你自己的账号上。如果你想为别人刷那么就填你想帮忙刷的帐号。 我现在一次只刷50000点。不过每次要消费50块钱的充值卡。
有了点卷 你想干什么呢?练武器。。。泡MM 泡帅哥
玩结婚?
哈哈
祝你玩得愉快!!!
参考资料:我刷过哦,现在不太好刷,=2.4版本出来那几天刷最好
展开
游戏辅助动员 | 发布于2012-06-09
评论
你给66234446【系统号】 冲1000点卷 然后一直按F5 就可以了 不要太贪心
凌凌zl | 发布于2011-03-27
评论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