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键盘上没有Insert建,用组合键可以按出来吗? 60

我知道fn+方向键可以按出end、home等等,但是一直试不出Insert。有没有那位高人知道怎么按?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6-21 07:41:05 最佳答案
另一种为插入模式,新输入的字插入到光标位置,光标会变成一个方块而不是通常的竖线。一种为覆盖模式,如果在覆盖模式macbook pro上没有insert键。插入键(Insert key,原来的字相应后移。在早期的计算机终端里,光标位置新输入字会替代原来的字,主要用于在文字处理器切换文本输入的模式,缩写INS)是电脑键盘的一个键

cn#aGLkfaVBpB

采纳率:7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你是要在xmind中使用,推荐用tab或者control+enter来解决insert的问题。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王杰加谈 | 推荐于2017-08-08 17:33:31
评论
//support,Delete(向后删除是Fn加上Delete),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viewlocale=zh_CN&locale=zh_CN" target="_blank">http.com/kb/HT1171.apple://support:
在装了Bootcamp的Windows下,按Fn加上回车相当于Insert,具体你可以上这个网页去看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吓蛋公鸡 | 推荐于2017-09-02 07:20:06
评论
macbook内置键盘是不支持windows中的ins键,只有外接苹果键盘才支持用Fn + return组合键代替windows中的ins(插入)键。
hhfxa | 发布于2012-05-10
评论
引用cn#aGLkfaVBpB的回答:
macbook pro上没有insert键。插入键(Insert key,缩写INS)是电脑键盘的一个键,主要用于在文字处理器切换文本输入的模式。一种为覆盖模式,光标位置新输入字会替代原来的字;另一种为插入模式,新输入的字插入到光标位置,原来的字相应后移。在早期的计算机终端里,如果在覆盖模式,光标会变成一个方块而不是通常的竖线。
在 sublime中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试过ctrl+enter fn+enter 不管用。
把光标移到空行处,按一下,键盘上的 I 键,就可以了,感觉像是进入了vi 编辑方式导致的。不知道是否能帮上你。
bangbangbing00 | 发布于2017-09-01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